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火热进行 免费报名赢大奖

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火热进行 免费报名赢大奖
2019年07月01日 12:40 新浪体育
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挑战赛 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挑战赛

  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高尔夫线上线下挑战赛自6月10日开赛以来,全国儿童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热情报名参赛,最后一周,小球员们迎来暑假,将有更多选手走进各地球馆参加线上赛。

  赛事支持单位HONMA高尔夫一如既往,提供终极大奖:全新彩虹系列“五形”儿童杆一套,价值12800元。报名并完成比赛的儿童青少年选手均有机会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奖,冠军偶像梁文冲作为抽奖嘉宾,见证幸运儿的诞生。除此之外,参赛次数最多的前20名执著少年将获得HONMA高尔夫球一盒(执著少年奖),个人最好成绩净杆排名前200名逢9的幸运儿将获得HONMA高尔夫球帽一顶(逢9跳跳奖)。

  “五形”取自“五行”谐音,一共五支球杆,用色灵感来自“金木水火土”,为更小的孩子量身打造,旨在用缤纷的球杆,塑造彩色童年。

  线上赛每组男子总杆前3名,女子总杆前2名获得线下赛向冠军偶像梁文冲挑战的机会,并获赠HONMA高尔夫球一盒,同时将获得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颁发的证书。

  小朋友们,到离你最近的球馆报名参赛吧,赢取与冠军偶像同场PK的机会,拿下HONMA“五形”儿童杆终极大奖!

  看过来,这里有你身边小伙伴与冠军偶像的故事,来参赛吧,你也可以有!

  还记得2019FLEXFIT杯如歌3月全国月例赛一杆进洞的3000元现金大奖的得奖者吗?那个9岁少年刘宸瑞,2年前,7岁的他第一次接触高尔夫,并在父母的鼓励之下在大连东立高尔夫教学中心开始接受正规训练,曾参加过多项青少年赛事并获得不俗的成绩。参加2018梁文冲以大“希”小挑战赛线上赛是他第一次参加线上选拔赛,出手不凡,以D组(9-10岁)第一的成绩获得与冠军偶像梁文冲叔叔一起打球的机会。今年他也报名了,期末考试结束后就到球馆参加线上比赛,期待今年能够再次与偶像PK!

  即将9岁的金峻熹来自上海,刚从青少年比赛现场回来,就到如歌模拟器上参加梁文冲以大“希”小比赛了。去年在现场,他的开球得到了梁文冲叔叔的肯定,而今年的他更加出色了,在

金俊熹与冠军偶像梁文冲金俊熹与冠军偶像梁文冲

  C组的成绩排名遥遥领先。他非常期待能再次去到现场,与冠军偶像梁文冲交流、切磋。

  同样也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新面孔”。来自深圳6岁的邓琳熙在深圳圆桌汇学球已经2年了,爸爸是有着14年球龄的高尔夫爱好者。室内外下场经验丰富,但是还是想通过线上赛,感受比赛气氛,与冠军偶像合影,激励自己在高尔夫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未满6岁的陶誉文小朋友,年龄小但球龄却不小,2岁开始接触高尔夫,3岁开始在广西柳州圆石球馆学球并爱上高尔夫,个子小小的他已经可以下场完成18洞了。在梁文冲以大“希”小刚开放报名的时候已经报上名了,对于本次比赛,他是迫不及待的,训练准备充分,力求打出最好成绩。

  来自成都的张曲芳菲和张曲云夫是两姐弟,11岁的姐姐今年带着7岁的弟弟一起参加比赛,已经在接受正式训练的姐姐还会现场指导弟弟打球,期待在赛场上能看到他们姐弟俩的身影。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断的积累,过程中一定会遇到种种挫折,但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给孩子一个挑战冠军偶像的机会,零距离接触冠军偶像,一起分享,一起学习成长。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高尔夫线上线下挑战赛吹响集结的号角,PK冠军偶像,就等你来战!

  全国可随时随地免费参赛

  一、主办单位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

  二、承办单位

  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

  四、支持单位

  R&A

  HONMA高尔夫

  奇健体育

  童趣高尔夫

  五、报名及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6月1日-7月7日

  参赛时间:6月10日-7月7日

  六、线上赛竞赛球场及参与场馆

  线上赛竞赛球馆:离你最近的赛事指定如歌联网球馆

  线上赛竞赛球场:如歌3D卡通球场欢乐农场

  七、参与资格

  6-18岁儿童及青少年

  八、报名方式及报名费

  1、报名方式:

  6月1日-7月7日,参赛者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即可到球馆参赛。

  2、报名费:

  本赛事不收取报名及参赛费用,在指定时间和球馆内,一个注册球员参赛第一场球免收所有费用,后续如想继续参赛,则需向球馆交付相关打球费用(5折收取)。

  九、竞赛办法

  1、参赛流程及排名

  参赛球员在如歌室内高尔夫球馆登录如歌高尔夫模拟系统,进入“参加比赛”栏目,并选择“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挑战赛”进入比赛,A/B组球员完成18洞后提交比赛成绩;C组球员完成9洞后提交比赛成绩。

  同一球员可在比赛期间无限轮次参加比赛,取最佳一轮成绩作为比赛成绩进行排序,若成绩相同,则从第18号洞(AB组)/9号洞(C组)开始倒序比较,成绩优者,排名居前。

  提交了报名信息并按要求完成比赛的球员的成绩将进入总杆排名赛及净杆排名赛的成绩榜。

  2、分组

  参赛选手应于2019年7月7日前符合下列年龄要求

  A组(U19):13-18岁年龄组

  (2000年7月7日(含)以后2006年7月7日(不含)以前)

  B组(U13):10-12岁年龄组

  (2006年7月7日(含)以后2009年7月7日(不含)以前)

  C组(U10):6-9岁年龄组

  (2009年7月7日(含)以后2013年7月7日(不含)以前)

  十、奖项及奖品

  1、总杆排名奖

  每组男子总杆前3名,女子总杆前2名获得向冠军偶像梁文冲挑战的机会,并获得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颁发的证书。

  2、参赛次数最多奖

  鼓励球员多次参赛,打出最好成绩。参赛次数最多的前20名球员可获得HONMA高尔夫球一盒(共计20盒)。

  3、净杆排名奖

  参赛球员按照以上方法提交比赛成绩(即所有轮次中总杆成绩最好一场),系统自动采用新贝利亚规则计算净杆成绩并进行排序,净杆前200名排名逢9的球员将获得HONMA高尔夫球帽一顶(共计20顶)。

  4、终极大奖

  2019HONMA全新彩虹系列:“五形”儿童杆一套,价值12800元。报名并完成如歌线上选拔赛的儿童青少年选手,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