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亮相YONEX青少年深圳站 免费教球鼓励小朋友

张连伟亮相YONEX青少年深圳站 免费教球鼓励小朋友
2019年04月24日 15:16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与小朋友们合影 张连伟与小朋友们合影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9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近日在深圳香蜜湖体育中心二期的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深圳培训基地开园,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一如既往地化身亲切和蔼的“张老师”,免费向深圳小朋友们传授高尔夫礼仪,通过生动有趣的高尔夫课程和切杆挑战活动来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高尔夫运动,进一步普及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自从2016年以来,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便携手张连伟以及张连伟旗下的基金会(张连伟基金会),分别在在深圳、成都、上海、北京等地开展青少年高尔夫学园的活动,激发和鼓励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加入到这项健康的绅士运动。今年也不例外,张连伟如期地亮相YONEX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深圳站,免费向深圳学子们传授高尔夫球的礼仪和知识。

  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1个欧巡赛冠军以及1个欧洲常青巡回赛冠军的张连伟表示:“很感谢尤尼克斯上海有限公司一直在中国推广青少年高尔夫,我现在的比赛不是很多,有时间参与青少年的培训,加上张连伟基金会大力推广高尔夫的群体和普及高尔夫,因此我有责任和义务去培训高尔夫。高尔夫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小孩子比较好动,推广高尔夫礼仪,可以纠正小朋友的一些调皮的现象。我们的高尔夫人群不是太多,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吸引更多的小孩子接触高尔夫。”

  在活动期间,张连伟向小朋友们传授专业的高尔夫理论课,手把手地指导学员们的动作,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鼓励小朋友们向自己“挑战”切杆,为切杆挑战活动的优胜者颁发YONEX尤尼克斯高尔夫装备的奖品。最后,张连伟与在场的小朋友们、家长们热情地签名合影。

  在“切杆挑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黄俊伟坦言,能够从这次的学园中受益匪浅,“张连伟大哥讲了一些教学和切杆的打法。他说,‘高尔夫没有太绝对的东西,没有哪个动作是对还是错,打得刻苦就行,’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园活动,感觉张大哥的性格挺好,让大家都很开心,而打高尔夫球,最重要的是就是开心。”已经连续第二年参加YONEX青少年高尔夫学园的深圳市光明新区爱华小学学生李清璐也很开心地分享自己的心得:“这是第二次参加张连伟学园的活动,我学到了切杆的基本要领。”

  看到小朋友们和家长对参与高尔夫学园的热情和支持,张连伟也表示今后会继续通过张连伟基金会推广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大家可以看到,张连伟基金会去年投放了很大的力度去推广校园高尔夫,爱华小学的体育课有高尔夫,基金会买了2台高尔夫教学的机器,捐出给他们用,我今天就很开心地看到,爱华小学学生们的进步最快,这体现了对体育的重视,高尔夫是体育运动、是奥运项目,我有责任去推广深圳地区的高尔夫。”五年前,张连伟基金会成立,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高尔夫运动,用基金去鼓励青少年了解高尔夫、加入到这项健康绅士的运动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