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赛湖南站落幕 刘正明总杆夺冠

2016年06月18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南站收官湖南站收官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6日,快乐岛-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湖南站,青竹湖首站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湖南省逾120位商界精英汇聚在长沙青竹湖高尔夫俱乐部,共享高球盛事。经过一下午18洞的角逐,总杆冠军由刘正明摘得,获得5000元现金+一号木武士刀一把,总杆亚军由廖卫摘得,获得3000元现金+三号木武士刀一把;总杆季军由汪功法摘得,获得2000元现金+五号木武士刀一把;特别设置的四个单项奖“”也分别由黄炎秋、刘耀武、卜彩玲、王建荣获得,四人分别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总杆冠军刘正明总杆冠军刘正明

  湖南众益传媒/快乐岛高尔夫董事长文高永权先生为总杆冠军颁奖--刘正明

亚军廖卫亚军廖卫

  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总经理韩卫先生及邓国平先生为总杆亚军颁奖--廖卫

季军汪功法季军汪功法

  湖南快乐岛高尔夫副总黄伟先生及雷霄先生为总杆季军颁奖--汪功法

晚宴晚宴

  本次青竹湖首场比赛,参与人数逾120人,经过下午4.5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前来参赛的湖南商界精英赛后齐聚球场会所中心进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晚宴现场,选手们品着美食,互相交流着今天比赛中遇到的趣事。现场气氛非常的热烈,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交流着,为快乐岛-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湖南站,长沙青竹湖首场比赛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期待下一场【益阳站】,我们能再次相聚,共同驰骋在美丽的高尔夫球场上。

文章关键词:业余高尔夫百强赛湖南刘正明快乐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