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入驻天河体育中心 深耕教培赛道

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入驻天河体育中心 深耕教培赛道
2022年04月25日 20:23 新浪高尔夫

  4月25日,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入驻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天河体育场首层开设全新的培训基地。这是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继2020年落户海珠区乐天智谷以来,深耕体育培训赛道的又一重要举措。

  全新的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天河体育场首层,配备着高尔夫模拟器的四个打位以及两个专业高尔夫练习网,可提供高尔夫训练、教学服务。墙壁陈列着创始人冯珊珊在LPGA赢得大满贯、登顶世界第一以及在里约奥运会为中国突破高尔夫项目首枚奖牌等珍贵瞬间的留影,氛围感十足。

  开业当日,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州市体育总会相关领导、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冯珊珊母校华康小学代表陈老师、珊珊体育董事长郑玉颜女士等重要嘉宾现场出席,祝贺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顺利开幕。

  作为中国高尔夫里程碑式的人物,冯珊珊自2007年转职业以来,获得了22个职业赛事冠军以及一枚奥运会铜牌、两枚全运会金牌。她是中国内地第一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冠军得主,曾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一等功、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冯珊珊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新华社中国年度十佳运动员;2017年,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最佳突破奖、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奖、ESPY世界年度最佳单项女运动员提名奖等。

  赛场之外,冯珊珊一直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发展。2022年,她出任中国国家集训队主教练,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培育人才。

  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所采用的教学系统,与冯珊珊在国家队所采用的训练模式一脉相承。它在冯珊珊本人的训练系统基础上融合美国GGGA冠军系统开展教学,适合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球友突破瓶颈、提升球技。俱乐部驻扎在天河体育中心的主教练刘颖,也是2022国家亚运队教练团队成员,是中高协&美国GGGA 双认证教练员、中高协认证体能教练员、拥有美国GolfPsych高尔夫心理学高级资质!俱乐部也会采用国家队训练中的团队教学,由俱乐部的教练团队协同为学员根据其实际情况,安排相应的提升课程。

  着眼未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服务是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的重要宗旨。科学专业的训练不仅能够帮助学员建立良好的运动基础、降低运动损伤风险,而且能够让学员未来的提升和发展更为高效和广阔。在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教练团队会从技术、体能、心理、策略和个人发展五大方面展开学习,并通过高球讲座、集体训练、学员PK、实训比赛等丰富活动,掌握多维的高尔夫知识,结交高球伙伴!

  回顾过往,2017年冯珊珊创办了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2020年在海珠区乐天智谷开设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如今,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落户天河体育中心,形成独到的南沙、海珠以及天河三区多点教学模式,也希望为公众带来更为便捷的高尔夫服务!

  高尔夫是一项没有年龄门槛、高包容度运动,是从3岁可以打到80岁陪伴一辈子的运动。冯珊珊高尔夫俱乐部期待公众可以轻松体验高尔夫,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创造精彩的未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