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具品牌泰勒梅或再被出售 三年多市值上涨超4倍

球具品牌泰勒梅或再被出售 三年多市值上涨超4倍
2021年02月03日 12:44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美国《纽约时报》消息,高尔夫球具品牌泰勒梅或在近日被出售。

  2017年,KPS资本(KPS Capital)以4.25亿美元从阿迪达斯手中购买了泰勒梅品牌。据悉,该公司已联系了摩根-斯坦利公司,作为本次出售泰勒梅的运作方。

  对于即将被出售的传闻,泰勒梅的一位发言人对美国《高尔夫大师》和《高尔夫》杂志等媒体表示:“作为一家私人公司,我们对公司所有权结构不予置评。”我们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尔夫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各种水平的球友提高球场上的表现。我们为2021赛季的新品球具和高尔夫球的性能感到兴奋。”

  相比KPS购买泰勒梅时的4.25亿美金,目前泰勒梅的估值或超过20亿美金。也就是说,KPS的本次的投资收益超过4倍。另一家球具品牌卡拉威的目前市值约为26亿美金。

  而在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球具市场出现了显著增长——单季度销售额增长超过10亿美金。这在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2008年第二季度的10.13亿美金。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