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最佳组合远程对战赛:代表你的城市,出战!

如歌最佳组合远程对战赛:代表你的城市,出战!
2019年12月24日 08:1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岁末年初,每个高尔夫球友都期待着更多的“以球会友”的机会,为此如歌发起“我的城市我的队,如歌最佳组合远程对战赛”,借助360+家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如歌联网球馆为球友们提供组队与远方球友切磋交流的机会。本次赛事采用四人四球最佳球位比洞赛赛制,同时进行全新的城际赛比赛方式,通过第一轮城市选拔赛,选出城市(区域)代表队,再进入城际对抗赛。

  赛事由如歌发起主办,得到了FLEXFIT、EAGEGOF、喜力克斯、supurNEWLING、昕风采等行业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赛事设置一杆进洞奖、冠亚季军奖金及各大奖项,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保证所有参赛球队均有收获!

  往届赛事精彩回顾

  为了让身处各地的高尔夫球友能够更好的与异地球友交流高尔夫球技,如歌独家推出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功能,球友在如歌模拟器平台即可一键邀请在线的异地球友下场PK。线上约球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室内高尔夫的乐趣。

  2019年,如歌开展的五场远程队际赛圆满结束,比赛获得了参赛球员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赛事采用团队比洞赛的形式,参赛球队均在距离自己最近的如歌联网球馆完成比赛,这样的竞技方式既增加了球馆和球友之间交流切磋的机会,同时又极大的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

  每到比赛时间,球馆都会坐满观众,期待着一场精彩的线上对决能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名观众说:“每一场比赛都会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观看激烈的比赛,十分刺激。”参赛的选手在赛后说:“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全省全国性的线上远程队际赛举办,让不同球馆和球友进行切磋。”

  竞赛规程

  一、赛事名称

  我的城市我的队·如歌最佳组合远程对战赛

  二、主办单位

  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

  三、赛事执行

  如歌竞赛工作委员会

  四、赛制介绍

  1. 赛事组队

  预计16支参赛球队(暂定)

  2人为一队(建议报名人数2-4人),队名自定,自由组合,不限年龄、性别、差点

  参赛名额先到先得

  1. 比赛方式

  实时远程对战(如歌模拟器远程对打功能)

  9洞,四人四球最佳球位比洞赛制

  1. 赛事安排

  每个队伍根据抽签结果分入A、B、C、D组,每组4队,根据组内积分排名,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城市代表赛,每组后2名淘汰。

  第一阶段城市选拔赛:积分赛,各组组内进行单循环,累计积分。小组排名由总积分决定,每场比赛胜平负分别积2、1、0分。

  两队积分持平时,将采取以下方法决定名次

  1、 两场交锋的胜负情况

  2、 两队交锋时赢得洞的数量

  3、 两队累计赢得球洞的数量

  4、 两队队员比赛总杆数

  声明:1。 以上分组是按照预计参赛球队总计16支进行分组,具体比赛分组将按照报名截止日实际报名球队数量进行分组;

  1. 以总计16支参赛球队为例,若一城市报名球队没有到达4支或以上,将根据城市所在区域进行第二阶段城市代表赛划分队伍。

  第二阶段城市代表赛:根据城市选拔赛排名交叉打排出名次

  如果双方打平,加洞决出胜负:

  城市选拔赛从1号洞开始加洞赛;

  城市代表赛从10号洞开始加洞赛;

  1. 比赛球场

  小组赛:中山温泉3D球场 前9洞

  淘汰赛:中山温泉3D球场 后9洞

  1. 报名

  报名要求:参赛队伍所在球馆设备必须配有麦克风

  报名费用:200元/队

  参赛对象:如歌注册球友,报名不限,上场比赛队伍只能由两名注册会员或一名球馆工作人员、教练和一名如歌注册会员组成

  声明:1。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应本着诚实诚信,尊重高尔夫礼仪和规则的原则参与;

  1. 如在比赛中出现一个队伍有两名球馆工作人员或教练同时上场比赛,该队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2. 报名一经确认,在比赛阶段选手因违规或主动申请退赛,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方式:如歌微信公众号-赛事-远程比赛

  赛事咨询:

  1. 拨打热线 400-7218-543
  2. 添加微信号rungolf233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27日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8日

  比赛场馆:如歌全国联网球馆

  参赛球队可在自己的球馆参与比赛,或者选择就近的比赛球馆进行比赛

  1. 奖项及奖励

  冠军:奖杯+奖金1500

  亚军:奖杯+奖金1000

  季军:奖杯+奖金700

  4-6:证书+每队高尔夫T恤*2件

  7-8:证书+每队高尔夫腰带*2条

  9-16:证书+每队高尔夫球*2盒

  备注:组委会保留根据报名球队数量酌情增减奖项及奖金奖品的权利

  附则

  (一)本竞赛规程的修改、调整、变更及最终解释权均归如歌竞赛工作委员会。

  (二)其他凡与本竞赛规程之表述不相吻合或发生矛盾、冲突的,均以本竞赛规程发布的内容为准。

大奖等你拿大奖等你拿

  中山温泉如歌3D球场

  由国际球坛传奇阿诺庞玛精心策划设计,中国首个国际标准球场于1984年正式启用。自然的地貌中兼备精雕细刻之处,正是其设计之特色。球场长6,085米,球道顺着山势,呈多波浪起伏,当中参天大树及茂密丛林,与果岭及水塘交织,展现经典的风范。其设计精妙之处,二十年后的今日仍为人津津乐道。首个在中国举办的大型国际性高尔夫球赛之一《登喜路杯》太平洋区决赛就是在阿诺庞玛球场举行,这次赛事亦令球场蜚声国际。

  如歌利用无人机航拍及现场勘测,测绘生成精准球场模型及标注地形数据,1:1真实还原球场场景,将中山温泉球场完美呈现在模拟器上,让更多球友领略球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