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丨把业主留在这里,用凤凰花谱写诗意

神州半岛丨把业主留在这里,用凤凰花谱写诗意
2019年12月06日 12:51 新浪体育综合
任军(左) 任军(左)

  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这项中海神州半岛的赛事旅游IP,连续举办了五年,已经成为中海地产业主们的盛事,也成为高尔夫业余爱好者的盛事。对于这项赛事,相信大家都有自己想说的故事,或者想表达的情感。

  本次我们特意邀请既是业主又是参赛球员的任军先生进行一次访谈,了解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带给业主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感受一下“共理瑶笙,凤凰花外听”的半岛生活。

  Q:请问您参与了哪几届擂台赛?结合你的比赛经验及业主身份,谈谈您对擂台赛这个赛事平台的看法。

  A:我已经从神州半岛第一届擂台赛到这一届,已经参赛了5届,每一届都有不同的感受,从参赛球员的角度感受到宾客至上,从业主角度感受到回家的感觉,也能够感受到神州半岛领导和所有人员的努力和付出。我作为一个参赛者,又是咱们半岛的“岛主”,对美丽的神州半岛情有独钟!爱上神州半岛,爱上高尔夫!非常感谢中海神州半岛给全国的高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增加交流的平台!

  Q:请问在擂台赛中,哪一件事让你印象最深刻?

  A:在这几届比赛中印象最深的是,在高温高湿的球道上,我们每一个参赛选手的球衣都已经被汗水湿透。在疲惫的环境下,我们对比赛的关注度大大降低。这时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和他的团队总会开着球车,给每一个参赛选手送去甜甜的冰茶!我给他们点赞!

  Q:作为中海神州半岛的业主,请您评价一下神州半岛的入住体验。

  A:随着神州半岛的迅速发展,半岛的设施逐步到位,餐饮服务逐步提升。岛主生活必需的油盐酱醋米粮,蔬菜、肉食、水果也应有尽有,“岛主”的生活很便利。

  Q:中海正在积极组建“凤凰花”社群,让业主聚集在一起,一起玩高尔夫、骑行、做环保,一起守护美丽半岛,请谈谈您对该社群的看法。

  A:环境保护尤为重要,我们业主也在积极配合,参加岛主们集体海边捡拾垃圾的活动,为保护美丽的神州半岛出一份力。真心感谢半岛组建的凤凰花社群,带给我们业主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一颗阳光健康的心!凤凰花社的每一个关爱,我们都会记在心里!感谢中海地产神州半岛的努力和付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