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业主观赛日丨聚焦赛场,为业主灵魂按摩

中海地产业主观赛日丨聚焦赛场,为业主灵魂按摩
2019年12月06日 12:54 新浪体育综合
业主在球场合影 业主在球场合影

  我们扎根于这大地之中,与泥土之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中海地产神州半岛的业主与神州高尔夫球会也是不可分割的亲密关系。

  业主们定居神州半岛,对神州高尔夫球会有急切的探索欲望。辽阔的球场,草坪的气味,高尔夫的比赛过程,胜利与失败,业主们都有极大的兴趣参与。为此,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暨半岛欢乐季特地举办业主观赛日,让业主参与到擂台赛的过程当成,作为回馈业主的福利。

  “我们就住在福朋酒店对面,跟球场、海公馆、商业区都是在一块的,交通可方便了,”业主阿姨兴高采烈地说,“但是中海地产还是准备了接送车,真是太贴心了!”中海地产将业主接到比赛现场,在The Dunes球场迎接朝阳,了解神州点兵、半岛争雄的盛况,观赏海岸边的沙坑石丘。

  擂台赛给予了刚置业的业主以归属感,让他们与中海地产神州半岛的距离转瞬即逝。“家”里既有椰风习习,也有高球帅气,从这一刻起,想要在“家”里就可以下场打球。

  新“定居”海公馆的业主阿姨神采飞扬地说:“我们非常幸运,刚刚搬过来海公馆就可以看到这个擂台赛。夫妻石湾,波涛滚滚,球场太美了。很感谢中海地产组织的这次活动,这个擂台赛安排得很好!”

  擂台赛加深了置业已久的业主的亲切感,重新忆起,当时便是以高球为契机,随梦想飘摇各地的浪子,最终选择留在此地,从这一刻起,将球杆重新拿起,不再是“曾经球员”。

  “因为腰椎问题不能打球,”居住在中海神州半岛六年的叔叔说,“仅仅只是在海边的观赛,也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都是社区成员,都在群里呢,拍的照片和消息都在里面分享。有时候一起组织活动,可热闹了!”观赛结束后,业主叔叔恋恋不舍地离开活动现场,上车之前特地交代工作人员要把“靓照”共享到中海业主社区的微信群里,并对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表示感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