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三场中国飞鹰队展翅夺冠

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三场中国飞鹰队展翅夺冠
2019年11月20日 22:14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飞鹰队勇夺第三场冠军 中国飞鹰队勇夺第三场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三场比赛在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中国飞鹰队今日最佳球位赛交247杆,两轮以504杆的团队成绩斩获第三场冠军;厦门八零后球队与大丰收诺丽队分别拿下亚军和季军。

  第二轮比赛,中国飞鹰队延续昨日状态,稳定的发挥使得他们今天以领先6杆的团队成绩荣登第三场冠军宝座,并且到目前位置,中国飞鹰队两轮以504杆的团队成绩刷新了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的最好成绩;厦门八零后球队今日较首轮交出低于10杆的团队成绩,两轮以510杆获得第三场亚军;大丰收诺丽队状态也渐入佳境,收获第三场季军。

第三场擂台赛冠军球队-中国飞鹰队第三场擂台赛冠军球队-中国飞鹰队
第三场擂台赛亚军球队-厦门八零后球队第三场擂台赛亚军球队-厦门八零后球队
第三场擂台赛季军球队-大丰收诺丽队第三场擂台赛季军球队-大丰收诺丽队

  超强对决,竞相争锋!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获得来自全国各地球队的关注与支持。在赛事运营与规模趋于成熟的情况下,今年,神州半岛擂台赛联手正元精密科技,赛事创新引进高科技运动产品,为球员选手们测试挥杆数据并且帮助球员们分析,从而更好地提升自身挥杆击球能力。与此同时,神州高尔夫球会也致力于为赛事提供高品质球场与服务体验。在2018-2019年度《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中拿下“十佳高尔夫度假村”与“中国百佳球场前二十名”两项大奖。神州高尔夫球会与擂台赛强强联合,实力打造高尔夫优质赛事IP。

  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首场比赛圆满落幕,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赛事承办单位朝向集团连续四年的专业运营与辛勤付出,感谢郎酒股份、正元精密科技、凌沃农业、十八度高尔夫咖啡、澳洲新泰利高尔夫度假酒店对比赛的赞助支持,感谢中海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中海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为球员提供的优质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