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和魏圣美助阵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京沪晚宴

埃尔斯和魏圣美助阵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京沪晚宴
2019年10月17日 13:40 新浪体育
魏圣美 魏圣美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将分别于11月3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和11月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大满贯冠军、“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将出席上海晚宴,与太平洋联盟主席、投资人杜厦先生展开对话;而有“高坛小魔女”之称的女子职业球员魏圣美将出席北京晚宴,并携手厄尼•埃尔斯与杜厦先生一起分享高尔夫的故事。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经过六年多的持续发力,目前销售已突破19000张。在高尔夫旅行方面,太平洋联盟也具有了相当大的规模。太平洋联盟颠覆了高尔夫产业的传统经营模式。在“让会员满意”的服务宗旨贯彻指导下,在杜厦先生对中国高尔夫行业怀揣的责任与担当中,太平洋联盟继续扎实奋进,在产业布局、管理思维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举措,在改变中国高尔夫产业的落后格局及提升中国高尔夫产业整体水平方面,都做出了贡献。

  而本次晚宴与杜厦先生进行对话的厄尼•埃尔斯、魏圣美两位职业球员,无疑都是高尔夫领域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佼佼者,他们的经历、成就与太平洋联盟的名望与专业相得益彰,他们的出席、分享将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激动人心的体验。

  厄尼•埃尔斯,人称“大易哥Big Easy”,曾经获得1994、1997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和2002、2012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还曾经6次夺得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是高尔夫历史上的第一人。

  魏圣美年少成名,拥有天赋和美貌,在13岁时就在两项女子大满贯赛事上晋级,14岁的时候凭借赞助商外卡参加在夏威夷举办的索尼公开赛,虽说以72-68的成绩一杆之差没能晋级决赛,但是她的成绩打败了62名男子选手,其中包括七名大满贯得主。虽然目前受伤病困扰,缺席赛季,但相信她100%恢复了身体再回到LPGA赛场,一切皆有可能,因为毕竟“她是女子高尔夫世界里所有信心的源泉…她用自己的拼搏向我们展示她是怎么样的一个战士。”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京沪双城高尔夫盛宴,将再次见证巨星风采,并见证太平洋联盟对未来的期许与信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