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城1000人 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挑战赛收杆

100城1000人 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挑战赛收杆
2019年07月29日 11:07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9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第四届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正式启动,比赛针对6-18岁青少年选手,首先依托如歌线上赛事平台进行免费报名比赛,最终脱颖而出的各组别冠亚季军幸运儿获得参加梁文冲线下挑战赛的机会。

  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是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联合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助力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全新赛事。创新的线上赛+线下赛模式消除了时间、场地、人数限制等障碍,为小球员创造便捷的比赛机会,让更多的小球员可以没有门槛的享受比赛乐趣,增加对高尔夫运动的喜爱。

赛事海报赛事海报

  线上赛从6月1日启动报名,持续到7月7日,历时37天,覆盖100余城,300多家球馆,吸引1000多名小球员参赛,其中不乏高水平青少年球员,但更多的是刚刚开始学球的小球员,零门槛即可参与挑战,冠军偶像就在身边,激励满满。

  最终,15名小球员获得线下赛参赛资格,获得与冠军偶像梁文冲面对面PK的机会。7月26日,小球员们从全国各地汇聚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以下简称“泰州华侨城”),与冠军偶像切磋、交流、学习。

  以线上赛小组第一获得资格的大连小朋友徐知临,才学球一年多,远超同龄小朋友的毅力,让他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梁文冲惊讶于他学球一年就能够打出这么棒的水平,鼓励他教爸爸妈妈一起打球,勉励他:“希望自己晚一些退休,可以在高尔夫运动推广这条路上走的更久,等你长大后我们一起打职业比赛。”

  场上有一位小球手,从北京到威海再到泰州,连续四年以如歌线上赛同组第一身份竞得挑战冠军偶像的资格,她就是来自无锡的谭雅匀。初次参赛时,谭雅匀还是个初中生,现在已经是高中生了,这四年她在各类青少年比赛中斩获颇丰,小有名气,祝福这位执著、坚韧的高球少女,早日成为高坛新星。

  比赛从早上6点,进行到晚上7点,梁文冲依次陪每一组球员下场PK,认真指导每一位小球员,细心地与每一位小球员交流互动,喜悦、兴奋、成长是每一位参赛小球员的共同收获。比赛激烈,最后以加洞赛形式收杆。

  线下赛结束后,进入晚宴环节。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梁文冲叔叔特别嘱咐小球员:成长路上有父母的无私支持帮助,要感恩父母、感恩家人。

终极大奖终极大奖

  颁奖环节,不满6岁的陶誉文小朋友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我很开心,当被问及:为什么很开心?回答:因为下场打球了,因为看到他们(队友),因为看到冲叔叔。再问:最想感谢谁?他说:想感谢妈妈。随即与远在广西柳州的妈妈微信视频:“妈妈,谢谢您!”,更是自豪的向大家展示视频画面,大家无不动容,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幸福总是来得这么突然,晚宴现场终极大奖,被冲哥抽中的幸运儿是来自深圳的李世福小朋友,接到冲哥亲自打的电话,他的爸爸很惊喜,高兴不已,连说“好好好,太好了……”,李世福也特别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参加线下挑战赛 :“嗯,听梁文冲叔叔的,相信自己,好好练球,争取来年获得线下参赛资格,加油!”

  晚宴尾声,冲哥与家长、小球员们就青少年高尔夫学习、训练、比赛等话题展开交流对话,为小球员的高尔夫成长之路出谋划策,提出许多有益建议。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携手如歌,以线上赛+线下赛的创新模式为全国小球员提供了与冠军偶像梁文冲同场竞技的机会,让高球小将们以梁文冲为榜样,努力学习训练,在追逐自己的高球梦的征途上一往无前。感谢HONMA高尔夫、R&A、睿星体育及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断的积累,过程中一定会遇到种种挫折,但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超越自己。”少年强则中国强,今日的雏鹰便是明日的栋梁,相信五年后十年后会有更多的“梁文冲”扛起中国高尔夫的大旗,屹立在世界高尔夫的舞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