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室外转战室内 中山两位教练联手运营500㎡高球馆

从室外转战室内 中山两位教练联手运营500㎡高球馆
2019年07月22日 19:25 新浪体育
盛大开业 盛大开业

  中山,位于珠海三角洲中部,与珠海相隔,与深圳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相望。开放与多元的文化使得中山一直受外界看好,中国内地第一个高尔夫球场落户于此,中国高尔夫迎来新的转折点。

  中山尚阳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尚阳球馆”)位于中山市东区凯茵豪园商业街内,毗邻广东省第二大水库——长江水库,附近有多所中小学校,地理环境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到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俱乐部只需要2分钟车程,往返便利,来去通达。

  尚阳球馆以天蓝与烟灰色为主色调,简约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500平米的球馆分为高尔夫模拟器练习区、青少年体能区、理论培训区,更设的学员风采展示区、品茗休息区和商务包厢,集高尔夫培训、商务交流及高尔夫用品销售为一体的高尔夫休闲娱乐中心。

  球馆合伙人邓云华教练从事高尔夫十余年,从室外练习场到室内高尔夫,对于高尔夫的行情,他非常了解:“根据目前高尔夫的行业形势,室内高尔夫是比较理想的经营场所,打球费用降低,利用空间有限,引进如歌模拟器实现练习、下场等多项功能,还有高尔夫游戏,即使是初学者也能体会到高尔夫的乐趣。”

  球馆合伙人刘欢教练从事高尔夫已经9年了,从刚开始的专业不对口,慢慢觉得“挺好玩”,到最后喜欢上这项运动与这个行业,从球童到助教再到教练,如今刘教练已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馆,当中的艰辛与付出的努力早已化为嘴边淡淡的笑容。现在,刘教练将要为自己开启一条全新的道路。

  尚阳球馆凭藉“精益求精,全力进取”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在服务队伍的培养和管理上,化专业于礼仪之中,融服务于人文之中,使服务队伍的素质与高球运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真正让高球运动者在享受运动与自然的快乐,同时也能感受球馆提供尊贵至上的服务精神。

  尚阳球馆是中山市湖北商会高尔夫训练基地,在球馆开业之际,宣告着中山市湖北商会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球队的成立将吸引更多的商界精英和高尔夫球爱好者加入进来,进一步加强商会内部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凝聚力量,分享心得,享受高球快乐,以球会友,拓宽商会对外交流的渠道。

  同时,尚阳球馆的团队配置及服务能力等条件均符合PGA青少年联赛球馆要求,成为PGA青少年联赛认证球馆,他们将组织一支强有力的球队,迎战2020年PGA青少年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