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湖南再见!GCMC第四届全国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明年湖南再见!GCMC第四届全国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4日 09:01 新浪体育
GCMC第四届全国会员大会合影 GCMC第四届全国会员大会合影

  (2019/6/13,海南万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可持续性发展,不仅仅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个企业、每个高尔夫人的责任!只有秉持可持续发展,高尔夫才能赢得理解与信任!

  GCMC作为全国具有标杆性的组织,在本届大会上积极推动高尔夫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的普及!此外,高尔夫可持续发展,还有另一层意义——高尔夫想要持续发展,也需要各球会高尔夫领军人与时俱进,不断学习,顺应时代大流,与科技挂钩,才能让各球会持续发展下去!

  机遇?危机?分秒之间!

  随着新加坡人口的不断增长,住房、商业和基础设施需要更多的土地,政府关于高尔夫球场地契租赁期限仅20年,新加坡许多高尔夫球场面临着跟政府续约地契的问题!目前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稍显曲折,这跟新加坡的情况有所雷同!但是新加坡高尔夫是如何将这些危机转变为机遇的呢?

  在今日的会上,GCMC特别邀请到来自新加坡岛屿俱乐部的总经理 郑光荣先生,带来《迎接高尔夫行业新挑战》 的精彩演讲!

  郑先生提到:高尔夫俱乐部需要不断创新、丰富俱乐部主题活动、社区服务及环保行动(这也契合了本次GCMC的主题——高尔夫可持续发展!)、员工互动及奖励、年度慈善活动等方向!同时郑先生还提出:“让会员走出去,才能有会员走进来”的理念!

  随后,大会公布了昨日填写的问卷——“俱乐部整体满意度调研”调查结果, 该结果很有意思的显示:关于球场状况/条件等方面的重要性,中、新两地都放在了首位。但是其他方面,由于地域文化的差别,则有所不同!

  时代潮流——人工智能!

  随着时代的更迭,科技也日新月异!如何将企业与科技融合,让科技为企业发展服务?GCMC第四届全国会员大会今日也邀请到了国内人工智能独角兽第四范式AI+金融总经理李云鹏先生以及远古信息董事长尚坚先生,带来了十分干货的演讲!

  《人工智能及在高尔夫运营中的应用》

  李云鹏先生首先提到了AI技术目前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收益的例子。

  《高尔夫运营与新科技的配合》

  尚坚先生提到,新科技(5G、AI、大数据)与高尔夫结合的方面有很多,将这些新科技运用到高尔夫球会运营中的话,完全是可以实现智能化的球场!

  例如:通过大数据,可以达到“客户画像”、精准营销、价值挖掘、企业发展预测等效果!

  而通过AI,则可以实现球场 智能语音(语音全自动转文本,实现自动质检;智能语音分析,实现业务运营分析)、电子球童(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打球辅助,数据化应用)、智能道闸

  (智能车牌识别,自动开闸,会员到场信息提醒;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度和客户服务水平)

  身份识别、自助服务、智能营销平台……各方面运用!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2020GCMC第五届全国会员大会——班师入湘!

  今日会议中的一个特别环节——宣布2020年GCMC第五届全国会员大会举办地——湖南株洲湘水湾高尔夫球会!并由本届承办球会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将会旗传递到湖南株洲湘水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黄耀虎先生手中。黄耀虎先生表示:湘楚胜地,伟人故里,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热忱欢迎朋友们2020年齐聚湖南株洲湘水湾,共同领略湖湘文化特色。

  君子从时,越来越好的GCMC!

  最后,GCMC主任、常务理事戴耀宗先生发表了大会总结词,他再次宣布,在8月,GCMC将会在金鸡湖高尔夫球会继续举办GEO OnCourse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届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球会参与!同时,他表示,GCMC在下一届,将竭尽所能地让所有会员及嘉宾有更好的体验!将来,GCMC会组织会员去到更多的地方!——真正的做到GCMC核心理念:学习、分享、感恩、成长!明年湖南再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