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会轩签约大连红旗谷 成红旗谷首位签约青少年球员

刘会轩签约大连红旗谷 成红旗谷首位签约青少年球员
2019年06月04日 11:43 新浪体育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2019年6月1日在这个充满欢乐和希望的日子里,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签约首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刘会轩。

  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顾明先生(右二),执行总经理沈福裕先生(右一),大连红旗谷高尔夫学院院长刘安达先生(左一)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随着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中国青少年选手在国际赛场中屡创佳绩,辽宁作为体育运动的大省,也曾先后培养出刘宇翔、陈子豪、袁也淳、叶子琪等一批优秀的国家队选手。

  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作为首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也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推动与发展,多次参与举办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并为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提供学院练习和优惠时段击球等一系列举措

  刘会轩同学作为大连高尔夫界的新星,在刘安达院长的启蒙、全心培养下,仅仅三年便已崭露头角,先后在大连青少年巡回赛中多次冠军,并在海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中取得了第二名佳绩。

  俱乐部董事长顾明先生更给予刘会轩“练好球 学好习,成为下一个泰格伍兹”的寄语。

  刘会轩的母亲也来到了签约现场

  共同见证这一光荣的时刻

  青少年作为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希望,与高尔夫运动本身所承载着绿色、健康、自律、向上的特质,也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士认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