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卓越 2019宜信财富高尔夫尊享精英赛三亚站开杆

成就卓越 2019宜信财富高尔夫尊享精英赛三亚站开杆
2019年04月23日 17:14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4月19日,在中国百佳球场排名第二的,大师赛连续五年举办的球场,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2019宜信财富高尔夫尊享精英赛-三亚站”的激情开杆!来自全国各地的宜信财富高端客户及高球爱好者,纵情果岭之上。在潇洒挥杆的同时领略宜信财富专属的高尔夫魅力。

  作为国内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宜信财富高尔夫精英赛充分考虑并满足了宜信财富高端客户对于高尔夫赛事的体验需求。在本次新赛季,赛事安排兼顾了专业上的严谨性和娱乐上的趣味性。

  业余赛事的“专业味”

  作为2019宜信财富高尔夫尊享精英赛的首站,宜信财富邀请到了两位优秀专业球手,前来带队助阵。一位是带领本赛“金鹰队”的队长,第一位打进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中国女子职业选手杨红梅女士。另一位则是带领本赛“星悦队”的队长,国内高尔夫男子职业选手梁定丰先生。

  不仅如此,本次赛事还与中高协授权的差点高尔夫达成了深度合作。由差点高尔夫为整场比赛提供了比分直播服务,让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通过手机,观看比分分秒直播,共同感受到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杨红梅杨红梅
梁定丰梁定丰

  在专业球手带队、专业平台直播的准备下,19日上午7时,参赛嘉宾们精神饱满地从入住的绿城蓝湾威斯汀酒店出发,来到相距不到500米的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作为LPGA锦标赛的场地,其独特景致与始终如一国际大赛级的场地品质吸引着无数国内外的高尔夫爱好者来此一睹它的芳容。

  上午7:30,在蓝湾高尔夫球场的一号洞Tee台,2019宜信财富高尔夫尊享精英赛-三亚站迎来了热闹的开球仪式。50名宜信财富高端客户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名专业选手,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表现出了期待与自信。

  开球仪式现场,宜信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王浩宇先生做了仪式致辞,预祝各位选手能赛出最佳水准,尽情享受这次比赛。两位高尔夫职业选手及五位客户代表为本场比赛开出了预示着顺利完赛的彩球,由此拉开了三亚站正式开赛的帷幕。

杨红梅与梁定丰为比赛开球杨红梅与梁定丰为比赛开球

  高球与金融的“千丝万缕”

  在经过四个小时,紧张又激烈的角逐,由杨红梅女士带领的金鹰队在队际比赛中以净杆和2068杆取得了团队冠军的称号并代表全队领取了奖杯。现场金鹰队的全体队员都获得了象征荣誉的奖牌。虽然星悦队没能获胜,但是队长梁定丰先生在第18洞抓下“信天翁”,这样100万分之一的小概率事件,恰恰结合了在开球仪式上王浩宇先生所分享的“抓鹰”与母基金的必然联系:“让专业的人来干专业的事”。

  来自星悦队的杜涛先生以总杆81杆的成绩获得个人总杆冠军,并拿到了前往美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来自星悦队邹德伟先生和李小萌先生分别获得了个人总杆亚军和季军。席镇先生和王毅先生分别获得了“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

  除了精彩的比赛,在赛后的午宴庆祝现场,宜信财富家族传承的执行董事,蒲嘉杰先生为现场的参赛选手及嘉宾带来了家族财富传承的理念分享。高尔夫是一个历经百年传承的体育运动,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高球精神的继承者。传承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同时,也离不开财富的规划与传承。只有财富得到了保障和延续,我们才能不断地追寻自己所喜爱的运动、生活和梦想。

  宜信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王浩宇先生也对本站赛事做了简单的总结。首先祝贺了梁定丰先生在本场比赛中抓到“信天翁”,向全场球员展示了作为职业选手的风姿。其次感谢了会务组极其用心、贴心和细致的准备整场赛事,获得了参赛嘉宾的一致好评。最后,王浩宇先生还从高尔夫运动延伸到投资领域,谈了他的看法。

  对于个人选手,任何一个高尔夫选手都是有状态起伏的,即便是顶尖如老虎伍兹。投资也是一样,所以我们要去选择当下状态最好的子基金。对于团队合作,在高球比赛中,即便一个队里有选手的水平相对一般,但是通过团队的努力还是有获得胜利的可能。在投资领域亦然,所以,我们要相信组织的力量大如山。

  成就卓越,宜信财富高尔夫尊享精英赛三亚站激情开杆,书写本年度新赛事、新起点、新征程!

高尔夫蓝湾三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