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高尔夫学院揭幕 如歌模拟器成为重要教学设施

高星高尔夫学院揭幕 如歌模拟器成为重要教学设施
2019年04月22日 17:23 新浪体育
高星学院正式对外营业 高星学院正式对外营业

  经过4个月的认真筹备,以“乐享此刻”为主题的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的揭幕仪式于4月11日在广州高星运动娱乐中心盛大举行。

  剪彩现场宾客盈门,挤满了整个球场中庭,气氛热闹非凡。其中包括高星运动娱乐中心创始人赖振杰先生、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创始人高雨杰先生、以及中高协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先生、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主任,CMAA中国分会主席戴耀宗博士、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峰先生、河南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樊志强先生、朝向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思先生、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何伟军先生、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吴甫桢先生、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先生、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史生先生、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女士、五星高尔夫创始人Derick颜先生、厦门禾铭高尔夫吴晓芬女士等众多行业资深人士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号称国内最顶级高尔夫学院的诞生。

众多业内人士同贺高星学院开业众多业内人士同贺高星学院开业

  在学院理念发布会现场,作为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创始人高雨杰先生,给所有嘉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初衷及历程,学院的教练天团也在发布会现场一一亮相。

  在讲解结束之际,高雨杰分享了一番肺腑之言:“踏踏实实做一个学员满意、教练开心的高尔夫学院,让这项运动回归它本身,让开心的笑容出现在每一个学院学员和教练的脸上。回首过去的4个月,从学院筹备,到组建国际化PGA教练团队,到市场宣传,再到学院项目的开工,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的学院正在不断走上正轨。感谢每一个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的学员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每一位学员的球技提升做出我们的贡献,让学院的每一位客户、高星的每一位会员在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体会到‘乐享此刻’。”

来自国内外的高水平教练团队来自国内外的高水平教练团队

  中国高球教父戴耀宗博士和行业大佬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也作为嘉宾代表,在发布会现场致辞表示,希望高星运动娱乐中心能牢记过去两年的探索之路,不畏艰辛,继续前行,真正肩负起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前进的重大使命。也祝愿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的成立能推动高尔夫年轻化,大众化,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和全民高尔夫作出贡献!

  学院介绍

  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在成立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内,迅速获得了高星球场会员、国内各界高尔夫球爱好者和众多广佛地区高尔夫球会的认可,积累了大量学员。学院通过层层筛选,组建了十名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教练团队,并与美国PGA、英国PGA等国的高尔夫协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还与泰勒梅、如歌等国内外相关知名高尔夫公司展开合作,全方位提升学院硬件标准。

  学院以学员为本,一心一意为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高尔夫教学服务,力求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在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提升球技,乐享此刻!

  随着学院工程的完工,硬件设备全面升级,一系列科技辅助设备、健身体能设施将会与教练课程相结合,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将成为拥有国内最先进技术的高尔夫学院。每一位学院学员都可以享受学院全新的高尔夫体能训练设备、如歌高配版室内模拟器、挥杆捕捉系统、Trackman追踪系统以及Taylormade球杆量身定制服务,让您更专业、更轻松、更开心地进行高尔夫学习!

  如歌高尔夫模拟器

  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硬件、全球顶级3D引擎、1:1还原的中国真实知名球场及内容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让如歌高尔夫模拟器超越传统高尔夫模拟器,成为以模拟系统为载体,集学球、练球、下场、竞技及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能运动空间。

如歌模拟器成为学院重要教学设施如歌模拟器成为学院重要教学设施

  高星国际高尔夫学院利用如歌模拟器的线上学院、练习场、下场、比赛、远程对打等功能及PGA青少年联赛、等级测试、高考单招等内容,增强学员对高尔夫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率。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高尔夫仍旧没能真正褪去时代政策所赋予的外衣,而我们依旧会不断前行,GPLANET高星将努力成为这个最好时代的先锋探索者!

如歌模拟器高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