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这两支球队打了一场难忘的PGA青少年联赛

广州深圳这两支球队打了一场难忘的PGA青少年联赛
2019年04月10日 00:32 新浪体育
PGA青少年联赛远程对打线上赛瞬间 PGA青少年联赛远程对打线上赛瞬间

  3月31日,PGA青少年联赛携手高尔夫频道,在广州和深圳两地举行了一场PGA青少年联赛远程对打线上直播赛,来自张雄武高尔夫工作室和小白球高尔夫学院的小球员们在如歌高尔夫模拟器前完成了高尔夫线上交流,在竞技性和娱乐性当中,进一步加深了对高尔夫的理解。

  让我们更多的青少年,我们的球馆,我们的家长,能够通过直播的方式了解我们的这个比赛(PGA青少年联赛),了解我们这个赛制的特点,通过这种赛制去享受比赛,了解高尔夫,这才是PGA青少年联赛最根本的目的。

  ——PGA青少年联赛赛事负责人 郭鑫

  视觉上的感受就不一样(在模拟器上进行比赛),小朋友打球的竞争性也非常激烈,可观赏性很强。

  ——高尔夫频道总监 陆志雄

比赛剪影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比赛剪影

  2019PGA青少年联赛常规赛自开赛以来,各个赛区反应十分热烈。先前就有10多个赛区先后宣布启动PGA青少年联赛常规赛的招募和赛事日程公布。

  3月最后一个周末,PGA青少年联赛迎来一个“活动周”,部分赛区不约而同的在选择在这周组织比赛。

上海under冠军赛区第一轮比赛上海under冠军赛区第一轮比赛

  上海普高赛区第二轮选拔

  上海迈阅赛区第一轮比赛

  上海under冠军赛区第一轮比赛

  深圳肯尼迪学院选拔赛进行中

  深圳趣高赛区开赛仪式&第一轮比赛

  成都易瑞赛区赛事推广活动

  PGA青少年联赛2019赛季如约而至

  您准备好了吗?

  Join the t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