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推出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 开启模拟器约球新时代

如歌推出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 开启模拟器约球新时代
2019年04月10日 00:28 新浪体育
如歌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操作界面 如歌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操作界面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非常让人着迷的运动,一旦你融入高尔夫球运动中,你就可以很快的发现它独特的魅力。为了进一步拉近天南地北球友的距离,优化模拟器下场的体验感,如歌研发团队经过近半年的努力,重磅推出了如歌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等几项新功能!

  开启模拟器约球新时代  

  如歌独家推出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功能,球友可一键邀请在线的异地球友下场PK。室内高尔夫进入全新的线上约球时代,只要你我拥有如歌模拟器,连接天南海北的球友只是眨眼间的事情!

  您可对在线的球友进行实时邀请,亦可等待球友发来对战邀请。成功组队之后即可在如歌模拟器中进行一场跨越天南地北的高尔夫球赛咯!远程队际赛等各项远程对打功能有关的赛事都已提上日程了,期待新一轮远程队际赛的启动。

  有“风”的球场更有趣  

  蓝天、白云、河流、山丘、树木、长草、沙坑,这些早已经1:1的还原并在如歌模拟器中呈现出来了,而摇曳的树枝终于有相随的“小伙伴”了。如歌模拟器增加了球场风速功能,在模拟器中下场打球不仅挑战性提高了,体验感也加强了。

  全新特色Tee台上线

  新增紫、粉两种特殊Tee类型,两种Tee专为青少年和初学者量身定制,降低球场难度,让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和初学者球手均能享受下场乐趣。

如歌3D球场中粉Tee展示如歌3D球场中粉Tee展示

  粉Tee的球场长度约为2900-3300码,紫Tee约为3400-3900码。

  如歌高尔夫在发球台位置的选定、球场难度和球道走向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测量调研,邀请多名具有青少年高尔夫教学经验的资深教练参与设计,综合考虑不同性别、体质、力量的小朋友的身体特点,最终完成特色Tee台球场系统。

  看着自己在进步

  在练习场中,增加了“镜子”这一实用性极高的功能。从“镜子”中看着自己的动作,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可以更直观并及时做出调整,更有效的学习高尔夫。

  科技 让高尔夫触手可及

  2017年10月16日,如歌推出划时代产品RG–HD Real,搭载该系统的如歌鹰眼系列(RG-Eagleye)从智能硬件、软件、球场库、互联网平台四个方面重新定义中国高尔夫模拟器,标志着全新一代中国高尔夫模拟器的诞生。

如歌高尔夫模拟器最新主界面如歌高尔夫模拟器最新主界面

  如歌在线约球远程对战平台、风速、紫Tee粉Tee、“镜子”等4大功能的上线,从学球、练球、下场等方面提升了室内高尔夫的体验感,让初学者、青少年球手更容易体验下场的乐趣,让远方球友更容易找到志同道合者切磋球技。

  科技,让高尔夫触手可及,

  如歌,让高尔夫离家更近。

如歌模拟器约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