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夏威夷新度假村 伍兹汉斯各设计一球场

太平洋联盟夏威夷新度假村 伍兹汉斯各设计一球场
2019年04月04日 15:21 新浪体育
泰格·伍兹 吉尔·汉斯 杜厦(太平洋联盟 创始人) 泰格·伍兹 吉尔·汉斯 杜厦(太平洋联盟 创始人)

  北京时间4月4日,泰格-伍兹和吉尔-汉斯(Gil Hanse)将为夏威夷欧阿胡岛(Oahu)的一家新度假村分别设计一座球场。

  伍兹的TGR设计公司已经被全新的玛卡哈谷度假村(Makaha Valley Resort)选为北球场的首席设计团队。而吉尔-汉斯将负责南球场的设计工作。

  太平洋联盟是工程的幕后老板,同时发布了上述两条消息。

  根据对外的新闻稿,伍兹的北球场坐落于“怀厄奈山区的阴面”,能看到太平洋和欧阿胡岛的最高峰、古火山卡阿拉山。两座球场的完工时间都没有确定。

  “大教堂一样的度假村,西面是大洋,东面是高山,”伍兹在对外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我们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将充分利用这样震撼的景观,它要好玩,所有水平的高尔夫球手都可以享受其中。”

  伍兹已经完工的球场设计包括休斯敦郊外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墨西哥钻石度假村的卡多纳尔球场。而伍兹在建的项目包括密苏里州佩恩山谷(Payne‘s Valley),巴哈马的杰克湾(Jack’s Bay)以及芝加哥杰克逊公园高尔夫球场的修复工程。

  吉尔-汉斯设计了2016年巴西奥运会球场,同时改造了特朗普多拉的蓝魔球场。他最近完工的项目包括佛罗里达州溪歌度假村(Streamsong Resort),佐治亚州奥胡匹比洞俱乐部(Ohoopee Match Club)以及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4号球场的改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