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盃4月如歌线上赛启幕 恭候校友球友前来挑战

翰林盃4月如歌线上赛启幕 恭候校友球友前来挑战
2019年04月01日 15:08 新浪体育
如歌——中国“翰林盃”2018-2019年度独家室内高尔夫战略合作品牌 如歌——中国“翰林盃”2018-2019年度独家室内高尔夫战略合作品牌

  中国“翰林盃”是自2010年发起以高尔夫为载体的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赛事平台,开展联谊、交流和沟通,让各校精英既竞争更合作高校校友高尔夫精英赛。

  翰林盃迈入首个十年

  第十届“翰林盃”正在筹备中,将于7月在青海正式启动!本届拟将邀请48所高校参与,参赛球员将突破3000人,首次采取分地区进行选拔,时间跨度长达6个月,以长江为界,南北赛区先后进行选拔,南赛区设置在广州,北赛区将设置在顶尖学府云集的北京,经过超过50场赛事直接相关活动路演后,在12月打响总决赛!

2019翰林盃线上赛暨如歌4月全国月例赛2019翰林盃线上赛暨如歌4月全国月例赛

  为迎接翰林十年的到来,第十届“翰林盃”可以说是亮点纷呈:参赛学校数量的扩大、参赛球员的突破、赞助商制度升级、设置产业链论坛与赞助商俱乐部、打造主题文化之旅……

  翰林盃如歌线上赛全新起航

  2019年4月,翰林盃携手如歌发起面向全国球友的室内高尔夫线上赛,在全国300余家如歌联网球馆及遍布全国各地的私家高尔夫举行2019翰林盃线上赛暨如歌4月全国月例赛,4月1日到30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广州九龙湖亚运如歌3D球场进行一场不限年龄、性别、竞技水平的全国性线上赛事。

  顶尖技术助力翰林盃

  如歌高尔夫配备国际领先水平的高尔夫模拟器、精准的击球感测系统、1:1还原的真实球场、完善的打球记录分析系统、专业的赛事管理功能和稳定的运行保证了“翰林盃”线上比赛的公平、公正、高效。以互联网模拟系统为载体,营造集学球、练球、下场、竞技及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能运动空间。

遍布全国的如歌联网球馆遍布全国的如歌联网球馆

  天佑德青稞酒

  本次比赛特设一杆进洞现金奖3000元,奖品是口感轻柔,绵甜爽净的天佑德青稞酒。

  天佑德青稞酒的生产基地,位于青海省互助县,互助酿酒的历史非常久远,大约4200年酿酒历史,4000年青稞酒酿造史,700余年蒸馏酒史,600余年天佑德品牌史、400年大曲白酒史。天酿工艺是天佑德青稞酒独一无二的酿造工艺,在全国白酒企业中独树一帜。

  参加如歌月例赛赢业巡赛积分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朝向集团承办,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市场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自2016年起,业巡赛连续三年携手如歌举办业巡赛-如歌线上选拔赛,行业首创线上线下比赛互动平台,让更多球友有机会通过线上选拔的渠道,获得与优秀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2019年业巡赛将在4、5、6、8、9月份举办五站比赛,对应月份的如歌月例赛也将进行业巡线上积分赛,凡是参加如歌月例赛的球友,每个月只要打满3场,均可获得业巡线上积分赛积分,每月积分排名前三名选手获得业巡赛纪念品,五场月例赛积分累计排名冠亚季军选手更有机会参与年底业巡赛年度颁奖典礼。

  广州九龙湖亚运球场

  广州九龙湖亚运球场由加拿大戴伟信高尔夫球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其中比较宽、比较开阔的球场,溪流和水障碍较多,球打进这些陷阱;比较窄、比较险峻的球场,丘陵起伏,树林区及自然山边区比较多。球场中两种不同的风格十分考验一个球友的应变能力。

  如歌利用无人机航拍及现场勘测,测绘生成精准球场模型及标注地形数据,1:1真实还原球场场景,将“广州九龙湖亚运球场”完美呈现在模拟器上,让一众球友享受4A景区球场独特之美。

  此次中国“翰林盃”携手如歌,为第十届“翰林盃”进行预热与推广,扩大“翰林盃”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球友关注并参与到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事中,挑战自我,畅享挥杆魅力,为母校荣誉而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