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荔枝携手新伙伴迎挑战 系列赛新赛季4月开启

超级荔枝携手新伙伴迎挑战 系列赛新赛季4月开启
2019年03月31日 10:31 新浪体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春天的暖意驱走了冬季的寒冷,万物复苏的季节预示着新一年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从未停下脚步的超级荔枝(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迎着春天的韵律,深耕细作,展开了全新一年的远大宏图。启航——超级荔枝战略发布会正式在北京时间3月30日拉开帷幕。

  超级荔枝(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级荔枝)一直专注于高尔夫赛事组织、运营、培训、教育及相关产业衍生的发展。从2017年公司成立开始,就坚持着以高尔夫全产业链模式,致力于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发展,开启了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阳光高尔夫进校园、高尔夫学院、超级荔枝APP以及一套从幼儿至成人的成熟完整的高尔夫教育体系。

  经历了2年的洗礼与淬炼,超级荔枝日趋走向成熟,2019年6站希望赛+1站中国业余冠军赛的布局,集世界业余积分和中高协业余积分双重积分+运动员等级+全新赛制于一体的赛事亮点,开创了中国高尔夫业余赛事的先河,也让超级荔枝系列赛得到了全新升华。除了比赛本身弥补了目前国内业余赛事的短缺之外,也为众多青少年提供了未来升入高校或者走向职业道路的晋升通道。作为中国高尔夫重要的业余系列赛事,超级荔枝也成为了高尔夫行业熟知的品牌赛事。

  在超级荔枝战略发布会上,曾雅妮、石昱婷、潘艳红等一众明星球员,也纷纷通过视频发来祝福。超级荔枝(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先生在精彩演讲中,向到场的所有来宾展示了超级荔枝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规划:“中国在改革开放以后迎来了高尔夫行业的高速增长阶段,然而近十年来增长速度受到多方面的影响,行进缓慢,甚至出现倒退。观念问题、供求失衡,球场及人才稀缺,缺乏教学系统等等因素一直是中国高尔夫的软肋。高尔夫作为全球三大主流体育项目之一,而中国高尔夫人口仅100-110万,核心人口(年下场打球8轮次及以上的人群)的数量甚至下降到了39万,这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完全是个失衡的数字。高尔夫普及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任重而道远。据调查,国外高尔夫运动的全球普及率高达85%。而超级荔枝就是在做这样一件事情,无论从培训还是比赛,都希望更多的人爱上高尔夫,并且能加入进来。”

  在谈到超级荔枝业务发展状况时,张伟先生表示:“超级荔枝开展了中国第一个接轨世界业余积分的赛事,同时高尔夫球学院与美国高尔夫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是中国地区唯一被授权的高尔夫学院,将国外高尔夫发展多年的教学系统正式带到国内,并逐步拓展多个城市的培训基地。对于有资质的高尔夫球选手,从业余到职业,超级荔枝展开了一路相伴计划。更对偏远地区、贫穷地区的有天赋的选手,展开扶植计划。”

  2019超级荔枝战略发布会的圆满举行,也让超级荔枝系列赛以新面貌迎接4月29日-5月1日的首站比赛。启航,不忘初心;创新,砥砺前行;超级荔枝,超级励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