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中国巡回赛常规赛首席执行官严军到访如歌

聚焦 | 中国巡回赛常规赛首席执行官严军到访如歌
2019年03月29日 15:46 新浪体育
严军到访如歌 严军到访如歌

  日前,中国巡回赛常规赛独家运营方中高聚龙的首席执行官严军先生莅临如歌深圳总部会谈交流,如歌创始人兼CEO刘隆基先生接待了严军先生。

  2017年如歌与中巡赛达成合作,如歌成为中巡赛官方模拟器战略合作品牌。今年是双方合作的第三年。

  会议期间,刘隆基先生向严军先生介绍了如歌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及市场规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特别感谢中国规模最大的民族品牌赛事中巡赛的认可,合作的这几年,如歌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联网球馆规模跃居行业第一。如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巡赛,利用如歌平台向行业内外宣传推广中巡赛。

如歌登陆中巡赛赛场如歌登陆中巡赛赛场

  严军先生表示,如歌是中巡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是高尔夫模拟器行业领军品牌。如歌的设备遍布全国各地,通过如歌设备学球练球比赛的众多球友是中国高尔夫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国高尔夫普及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巡赛将保持与如歌的紧密合作,提供职业赛场与室内场馆、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员的更多互动机会,助力行业发展。

  如歌是高尔夫模拟系统技术发展的引领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联网模拟器国家发明专利。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硬件、全球顶级3D引擎、1:1还原的中国真实知名球场及内容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让如歌高尔夫模拟器超越传统高尔夫模拟器,成为以模拟系统为载体,集学球、练球、下场、竞技及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能运动空间。

中巡赛登陆如歌3D球场中巡赛登陆如歌3D球场

  中国巡回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拥有自主IP品牌的国家B级赛事,历经14年的承载,正式迈入国际主流巡回赛之列,拥有了独立的高尔夫世界积分。中国巡回赛是中国培养高尔夫运动员的大舞台,是亚洲巡回赛、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战略联盟认证赛事。如歌是国际知名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品牌,致力于室内高尔夫及青少年赛事的推广,肩负着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中国巡回赛携手如歌,顶尖科技助力顶级赛事,为广大球友带来覆盖赛场内外、线上线下的高尔夫大赛非凡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