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以前练习的推击方法都有问题

原来我们以前练习的推击方法都有问题
2019年02月25日 11:1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比赛中推击 米克尔森在比赛中推击

  毋庸置疑,推杆是最重要的高尔夫技巧之一,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爱好者,每一场球,使用推杆的频率最高,而恰恰也正因如此,推杆技艺的练习成为各个水平的高尔夫球手的必修课,最大程度地保证自己的推杆成功率。

  要想提高推杆技术,除了正确的动作、准确的阅读果岭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推杆以外,人们常常忽略一点——需要练习区域无限地接近真实地比赛场地。

  对于职业球手而言,他们自然有条件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场果岭练习推杆,但对于业余球手来说,很多练习场的果岭大多比较粗糙,根本达不到场下真实果岭的标准;而家中或办公室中练习,虽然可以使用地毯式推杆练习器具,但这种传统的简易器具大多极易受到外界情况和本身质量的影响,如:地面平整度、表面质地粗糙影响球的滚动速度和线路等。这样一来,由于使用器具的严重失真,会造成练习失去意义,甚至会给自己的推杆技巧带来严重的误导。

(上图)传统的简易果岭,如地毯般直接铺到地面,地面不平整会影响果岭平整度,不但达不到练习的要求,而且会起到反作用;洞杯较浅,找不到真实的球入洞的感觉,使得成就感和练习欲望大打折扣;人造草品质低劣,本身在生产剪裁过程中长短不齐,或采用长时间库存的人造草,草叶老化失去了应有的弯曲度。(上图)传统的简易果岭,如地毯般直接铺到地面,地面不平整会影响果岭平整度,不但达不到练习的要求,而且会起到反作用;洞杯较浅,找不到真实的球入洞的感觉,使得成就感和练习欲望大打折扣;人造草品质低劣,本身在生产剪裁过程中长短不齐,或采用长时间库存的人造草,草叶老化失去了应有的弯曲度。

  人们一直在寻找比现有器具更真实、更优质、更便捷、更有效的练习器具,使爱好者不必远去球场,远离风吹日晒和雨雪天气,就在家中或办公室中,随时随地找到真实果岭的推击感受,降低推击杆数,轻松地达到训练目地。

  2017年底,深圳市一岭高尔夫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研发并生产的ASG人造拼装果岭,不但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真草果岭,果岭速度实现了世界顶级巡回赛的水平,而且采用了拼装技术,实现了果岭因地造型、安装便捷并随意搬动的可能性。

办公室ASG果岭真实案例办公室ASG果岭真实案例

  不同于传统的地毯式推杆练习产品,ASG果岭并不是让人造草表面直接接触地面,采用了高性能聚烯烃聚合物打造的块状拼接材料作为底层,聚烯烃具有相对密度小、耐化学药品性、耐水性好;良好的机械强度、电绝缘性等特点。通过厚达5厘米的标准拼装底层,最大限度克服坑洼地面,还原真草体验。

ASG果岭底部拼装ASG果岭底部拼装

  不但免于繁琐的施工,ASG果岭选用美国进口高品质人造草,配合底层找平及支撑,可以长时间保持表面的平整度,并可以在10-1000平米范围内定制任意形状,且后期不用任何维护即可实现将真草果岭搬回家的愿望。

庭院ASG果岭真实案例庭院ASG果岭真实案例

  经2017年中国高尔夫展会推出,ASG果岭和深圳市一岭高尔夫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得到国内外用户的关注,一年多的实际铺装,得到包括私人家庭、室内外 设计及大面积体育中心用户的一致称赞。

  在2018年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上,速度达到欧巡赛标准的ASG果岭得到了包括中国小将陈子豪和林鑫钰在内的职业球员一致好评,并成为赛事活动区的最大亮点。

2018海南公开赛形象大使陈子豪体验ASG果岭2018海南公开赛形象大使陈子豪体验ASG果岭

  据专业人士分析,ASG果岭在设计理念、生产制造及终端使用反馈方面,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ASG果岭产品特点:

  模块拼装+减免施工

  ASG果岭就像搭积木一样,无需施工,几分钟内轻松组装;通过各个模块相互作用,实现坚固、平整、减震、韧性强,并相当于球场果岭的复杂底层基础施工。

ASG果岭拼装示意ASG果岭拼装示意

  自然平整+提高球技

  ASG果岭板标准尺寸、可克服地面坑洼、推杆平面始终平顺;稳定推杆练习、提升成绩、增加练习者信心。

家庭ASG果岭真实案例家庭ASG果岭真实案例

  推杆真实+个性定制

  ASG果岭厚5厘米,搭配5厘米厚洞杯,还原真实推杆体验;ASG果岭可根据实际场地,在10-1000平米范围内定制果岭形状。

屋顶ASG果岭真实案例屋顶ASG果岭真实案例

  ASG果岭,是真正达到还原真草感觉的果岭,无论是应用于家庭的阳台、屋顶花园,还是办公场所及大型商业项目,都能令爱好高尔夫的人们随时随地尽享推杆乐趣。

  深圳市一岭高尔夫科技有限公司

  2001年首家把迷你高尔夫引入中国的企业;

  2004年第一家把人造草果岭带入普通家庭的企业;

  2008年第一家设计建造全人造草练习场的企业。

  业内公认为高尔夫行业最早、经验最丰富、产品供应最全面的城市高尔夫综合解决方案合作商之一。

  公司创立19年以来,与全国大多数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客服建立了亲密的伙伴关系,并成功与万科、绿地、万达、绿城、招商、金地等知名地产企业合作高尔夫项目。

  一岭将以专业化的设计、高品质的建造、系统化的服务和高效率的运作,为中国高尔夫产业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一岭高尔夫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兴业路2005号广兴源互联网创意园A栋418-2

  电话:0755-89495650

  邮编:518102

  邮箱:service@onegreengolf.com

  官网:https://www.onegreengolf.com

推杆球技一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