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需民族品牌建设 好莱迪打造国民高球第一品牌

中国需民族品牌建设 好莱迪打造国民高球第一品牌
2019年02月04日 19:16 新浪体育
好莱迪打造国民高球第一品牌 好莱迪打造国民高球第一品牌

  提到高尔夫品牌,很多人都能说上一两个国际大牌。说到中国高尔夫品牌,往往很多人都是瞬间哑口。相信,很多人会发现,手中使用的某款大牌高尔夫产品,很可能就是“中国制造”,而这却不是小概率事件。毋庸质疑,中国用户虽然对品牌有所追求,但对中国企业生产的产品也是信赖的。中国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差距,不是品质,而是你对它了解多少。

  作为我国实力雄厚的体育用品企业,专注高尔夫15年的林辉集团,率先打造了高尔夫自主品牌———好莱迪产品,旨在打造保障品质的产品,并致力于打造深受中国用户喜爱的国民高尔夫第一品牌。

  据了解,林辉高尔夫集团专注于高尔夫等体育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企业服务,而得到了世界高尔夫行业的认可,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典、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是我国高尔夫用品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我国颁布《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进中国品牌建设的意见》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大力推进民族品牌的建设。而高尔夫用品行业由于在中国起步较晚,在民族品牌的建设上,属于止步不前的状态。好莱迪品牌的出现,无疑打破了高尔夫用品行业民族品牌建设的困局,增强了中国品牌在该领域的国际竞争力,为同行业的优质企业树立了民族品牌建设的楷模,引领了该行业自主品牌建设的热潮。

  林辉集团旗下的好莱迪品牌主,要定位于中端消费群体,具有高尔夫球杆、高尔夫推杆、高尔夫球道木等多个系列的高尔夫球具产品,价格实惠亲民。在高尔夫用品的设计上,好莱迪特别聘请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着重考虑了初学者、青少年等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的需求,因而好莱迪的产品也很适合校园高尔夫等其他高尔夫娱乐场所。其中,好莱迪万能棒更是一款具有美国专利的训练神器,在热身练习、挥杆打球功能练习、动作纠正练习方面都有很到位的功能。

  依托于林辉高尔夫集团资源优势,好莱迪品牌的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充分保障。据悉,林辉集团,距今已有15年的历史,曾为卡拉威CALLAWAY、美津浓MIZUNO、IZZO等国际知名品牌代加工,在广东、江西等地都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以及先进的生产设施和国际化的生产标准,从成人球具到儿童球具,从专业产品到各种高尔夫礼品套装,都可形成系列和规模化的生产。因此,好莱迪产品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上还是产品做工上,都丝毫不逊于海外的知名品牌。

  面对中国高尔夫广阔的市场需求,林辉集团早在2014年就开启国内市场开拓计划,而自主品牌好莱迪正是其中关键的一环。作为高尔夫用品行业的优质民族品牌,好莱迪有助于激发广大消费者的民族自豪感与民族凝聚力,让他们明白我国也有着不逊于海外大牌的民族品牌产品。

  未来,林辉集团将依托自主生产自身优势,通过林辉高球优购运动用品等平台,真正实现“互联网+实体工厂”的营销模式,推动好莱迪品牌的积极发展,实现“国民高尔夫第一品牌”的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