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队问鼎京津冀高球队际赛 天津九号队获亚军

天保队问鼎京津冀高球队际赛 天津九号队获亚军
2018年09月10日 14:35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北京时间9月9日,“旺海国际杯”第二届京津冀队际联赛在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恰逢白露时节秋意浓,这场汇聚了京津冀地区最强高尔夫球队的队际联赛,在最好的打球季、美丽兼具挑战的球场里,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河北天保队以428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冠军,力压群雄赢得冠军。

  天津九号队以2杆之差,赢得团体亚军;去年在首届京津冀队际联赛赢得冠军的北京红队,以431杆获得了本届赛事季军,成为两年来第一支连续进入前三甲的强队,成为京津冀地区当之无愧的知名球队。

  同时,廊坊龙凤队、唐山兄弟一队、石家庄世纪队分获团队第四、五、六名。

  个人对决方面,战况也是非常激烈。冠军张雷与亚军刘志雄都交出了漂亮的68杆,在18洞常规赛之后不分伯仲,又进行了两个加洞才决出胜负。相信本场比赛进行到彼时,早已没有输家,两位江湖高手在比拼中展现着自己的实力,惺惺相惜,友谊、荣誉超越了一切。另一位单差点高手陈曦也交出了红字,以71杆获得季军。

团体冠军天保队团体冠军天保队

  女子选手胡飞飞以77杆获得总杆冠军、程小金以79杆获得亚军,张黎明以83杆获得季军。

  本届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支持,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唐山市高尔夫球协会、唐山市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唐山兄弟高尔夫球队协办,得到了中高协差点系统支持,现场直播赛事并为参赛球员做差点评定。

  在精彩的比拼结束之后,“旺海国际杯”第二届京津冀队际联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高协委员、原河北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国强先生,唐山南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金国林先生,北京市高尔夫协会副主席范越先生,河北省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孙殿高先生,唐山市高尔夫协会主席李毅成先生,唐山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孙荣才先生、北京八大处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华易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伟先生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

团体亚军天津九号队团体亚军天津九号队

  王国强表示:“‘旺海杯’第二届京津冀高尔夫球队际赛十分圆满成功”,并总结、表彰了赛事的三大特点:“一是赛前各队做了充分准备,唐山兄弟队、廊坊龙凤队为了参加这次赛事,还在队内进行了选拔赛;二是各队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组队,北京红队在主力缺失的情况下,积极组队参赛,并取得了好成绩,体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 的体育精神;三是比赛精彩激烈,各队杆数咬得很紧。最后,张雷和刘志雄男子冠军争夺战,打了两次加洞赛,才决出胜负,三省市的球员对京津冀比赛充满希望,我们要把这一比赛办得更好,做成知名品牌赛事。”

三地高协主席致辞三地高协主席致辞

  本场比赛也是唯一一场联合三地高协共同举办的正规大型赛事。各方聚力,共同为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传承京津冀高球一体化而努力,相信高尔夫普及、大发展就在不远的未来!

  (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