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舟杯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百名精英悦享跨界盛宴

红舟杯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百名精英悦享跨界盛宴
2018年05月02日 16:32 新浪体育
红舟杯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红舟杯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北京时间4月27日,由红舟财富主办、壹天地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2018红舟尊享俱乐部开场杯邀请赛暨颁奖晚宴”在河北艾力枫社拉开序幕。作为主办方红舟财富今年的重磅品牌标志性活动,本次赛事邀请到了近百名高尔夫爱好者和精英投资者参与,其中不乏高球圈内的资深球友,以及活跃在金融领域的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当金融遇上高尔夫,高手与高手齐聚一堂,这场赛事显得隆重而特别。

  融聚圈层,悦享高球盛宴

  活动由开球仪式、比赛和颁奖晚宴几个部分构成。开球仪式上,红舟财富联席董事长兼CEO——尚红岩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本次“开场杯”是红舟财富2018年高尔夫系列活动的启动赛,同时也标志着“红舟尊享俱乐部”正式启动,希望让更多高净值人群享受到俱乐部的增值服务,融聚到这个富而有爱的高球交流圈。

  近百名参赛者潇洒挥杆,共同见证了大赛的精彩瞬间;在展示非凡球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高尔夫运动将大自然、体育锻炼和娱乐集于一身的乐趣。许多球友表示,在这样的比赛中与来自不同行业的朋友们切磋球技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而这也正是高尔夫运动圈层社交属性的突出体现。

  本次赛事也评选出了评出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总杆季军、净杆季军等多个奖项,并在颁奖晚宴上为获奖者颁发了丰厚的礼品。

  打造财富圈内的高球盛事 创最具特色的增值服务

  “高尔夫是最受我们的高净值客户欢迎的一项增值服务,每年举办高球盛事也成为了我们的一个传统”,主办方红舟财富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在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持续稳定增长和保值传承的同时,我们也定将不遗余力的将高尔夫这项增值服务发扬光大。希望客户无论是享受我们的金融服务还是高尔夫服务,都能收获更多价值。”

  红舟尊享俱乐部是红舟财富为VIP贵宾倾力打造的高端会员俱乐部;以独有的高尔夫为核心,会员服务涵盖专享金融、臻尚高尔夫、医疗旅游等几大板块。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至今,增值服务已经成为财富管理专业机构的标配服务之一,甚至是实现差异化运营的重要一环。在提供优质、稳健的金融产品的基础上,红舟财富也致力于打造最具特色的增值服务。

  据悉,红舟尊享俱乐部今年还将举办更多活动和系列比赛,打造财富管理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高尔夫品牌盛事,为更多高球爱好者特别是高净值投资者们提供以球会友的圈层社交平台。同时以高尔夫为核心、以更多高端私享服务为补充,俱乐部也将进一步完善、丰富会员增值服务体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