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释放!FootJoy推出全新Tour-S高尔夫鞋

能量释放!FootJoy推出全新Tour-S高尔夫鞋
2018年03月03日 10:10 新浪体育
全新Tour-S拥有多项创新 全新Tour-S拥有多项创新

  全球高尔夫领导品牌FJ于2018年3月1日发布最新款高尔夫鞋Tour-S,设计灵感来自世界顶尖级高尔夫球手,提供了卓越的稳定性以及整体巡回赛级别的表现。

  全新Tour-S拥有多项创新,包括FJ启动平台、TPU强力绑带和超轻量强力大底,Tour-S是一款与世界顶尖球手多年合作的创新鞋款。

  每周的美国职业巡回比赛中有三分之二的球手都信赖FJ高尔夫鞋,正是基于这个庞大的精英团体帮助建立了关于高尔夫球员的切实需求,从稳定中获取力量、更加精准的支撑以及极致的舒适性。

  Tour-S满足了这些需求,而且还更加出色,同时像每一双FJ高尔夫鞋一样有着过硬的质量和流行的款式。

  能量释放

  Tour-S强力大底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轻量以及稳定的平台支撑,保证了球手在挥杆时能够有效传释放能量。

  基于专有Pebax®聚合物的PowerPlate,比用于鞋底的一般聚合物在重量上轻了20%,PowerPlate大底上集成的碳纤维编织玻璃纤维鞋桥和九个LaunchPods®鞋钉结构,构建了额外的结构、表面积以及和地面的接触面积,从而提供了更加稳定的支撑。

  精益求精

  鞋口两侧整合在鞋面上的模制强力绑带,提供了内侧与外侧锁定式的固定支撑,安全鞋口与舒适鞋舌科技为球手的每一轮比赛都带来有力保障。

  舒适体验

  Tour-S采用双密度PU鞋垫,确保脚下一整天的舒适性,专为FJ独家提供的高性能皮革鞋面,有更好的表面光洁度和更好的穿着体验度。

  众多职业球手,如卡布雷拉-贝洛,凯文-基斯纳,查理-霍夫曼和贾森-克拉克已经在比赛中穿着Tour-S。

  “从我开始测试这双鞋起,我就知道它为我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尤其是击球后重心转移到左脚的时候,”拉法-卡布雷拉-贝洛说道。

  凯文-基斯纳说道, “感觉比之前有了一个更加宽阔的支撑面,就像有更多的地面接触和一个更稳定的根基。”

  Tour-S特点

  ·通过脚跟以及前脚掌尽可能 大限度的延伸面积FJ Launch Pods带来了巡回赛水准的稳定性

  ·轻量TPU强力绑带在挥杆时可以有效稳固脚踝

  ·专利Pebax强力大底,在稳定的同时提供超轻抗拉强度

  ·双密度PU大底提供卓越的缓震性

  ·来自Pittards®公司提供的高性能牛皮鞋面,柔软舒适

  ·碳纤维鞋桥保证扭转时的稳定性

  ·舒适鞋舌和鞋口,提供更好的包裹性

  FootJoy Tour-S 将于2018年3月1日上市。

  建议零售价:¥2,99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