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秒体育签约金太阳幼儿园 联手打造高尔夫特色课

七秒体育签约金太阳幼儿园 联手打造高尔夫特色课
2018年02月06日 15:25 新浪体育
幼儿园小朋友畅享高尔夫 幼儿园小朋友畅享高尔夫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周五,七秒体育与成都武侯金太阳国际新城幼儿园签署正式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从2018年3月1日新学期开始,七秒体育将为金太阳幼儿国际部提供幼儿高尔夫与幼儿体适能课程。

  通常情况下,高尔夫运动需要在占地面积大的球场展开,距离城市中心远、单次耗时过长限制了该项运动在中国普及和发展。但实际上,作为舶来品的高尔夫是一项有益于孩子身心的健康运动。高尔夫的四个英文字母分别为GOLF,分别寓意绿色、氧气、阳光和友友谊,这四个词解释了高尔夫的本质——并非一定要在真正的18洞高尔夫球场打球才叫高尔夫,一块运动操场,一组软式高尔夫球杆,小朋友只要能够将球打飞、推球进洞,并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享受美好的自然环境,与小伙伴共同成长,就是真正的高尔夫了!

  因此,金太阳幼儿国际部引进七秒体育的幼儿高尔夫课程,希望通过每周一节的高尔夫课,有效提高幼儿物体操控能力、专注度,帮助幼儿集中注意力,锻炼其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和抗压能力,培养他们守礼仪、守规则的好习惯,带来无限宽广的国际视野,让孩子们成为的温文尔雅和风度翩翩小绅士们!同时,幼儿高尔夫课还将为孩子们创设一个英文会话环境,让孩子在运动中,自然地学习和运用英文,实现真正的浸入式英语学习,通过高尔夫迈向锦绣前程(Go tO the Light Future)。

  伴随社会的发展,当前的城市人群的生活方式、娱乐方式都发生了改变,大部分的孩子疏于锻炼,普遍运动能力差,身体素质也不好,长此以往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以及未来的学习生活。为此,金太阳幼儿国际部从孩子小时候开始,就注重他们的体适能开发,以期帮助孩子锻造一个健康的体魄。

  七秒体育的幼儿体适能课程将提高幼儿的基础动作能力和基本运动能力,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增强体质,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课程还将帮助幼儿的心理发展,建立其规则意识、团队意识,教会孩子懂得尊重对手、接受或好或坏的比赛结果,提高其抗压能力、自信心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前NBA巨星,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非常看中体育教育,“我非常坚持我们体育是教育的一部分,体育应该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人格素质教育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强身健体这种方式,锻炼出现在公民所应该需要的这种素质的原则性、透明的规则,这是构架我们将来一个成熟的社会、未来一个文明的社会非常重要的一些元素。”七秒体育和金太阳幼儿国际部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在“体育+教育”的领域不断深入探索,通过体育教育的方式帮助孩子成为真正合格的社会公民!

  金太阳幼儿教育于1999年建立第一所幼儿园(簇桥金太阳幼儿园)建筑面积12亩,其后于2006年创建第二所幼儿园(金太阳国际新城幼儿园)建筑面积16亩,于2013年组建晨钟教育集团。金太阳幼儿国际部将在2018年3于二园开学。

  七秒体育以体适能课为基础,高尔夫为专项特色,专注青少年青少年体育教育,同时为幼儿园、小学、初高中提供体育课程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