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使用率第一!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2018年01月16日 13:41 新浪体育
福勒代言Bushnell Golf 福勒代言Bushnell Golf

  能够测出坡度,自动计算补偿距离,PGA巡回赛使用率达99%的激光高尔夫测距仪倍视能(Bushnell Golf),现已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北京豪俊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称“豪俊”)于2017年12月22日正式引进了倍视能(Bushnell Golf)品牌的Tour V4、Tour V4 Slope和Pro X2型号测距仪。购买豪俊正版产品,可以享受2年的售后服务。

  倍视能(Bushnell)作为光学仪器的专业公司,其生产的产品在军事上也得到应用,技术力量得到了认可。倍视能高尔夫测距仪因其技术含量超越竞品,得到了世界顶尖球手和市场的认可。倍视能高尔夫测距仪的特点之一是能够轻易抓取旗杆,并提供震动提示。抓取旗杆技术是测距仪抓取到两个以上事物时,自动测量最近事物的距离的技术,此项技术已经达到了同行业最高水准。抓取旗杆功能启动时,以震动的方式提示使用者,方便使用者识别。倍视能的另一项突出优点是 :倍视能以其精细的技术在屏幕上集中显示了目标物、距离、坡度等信息,视觉效果出众,让使用者能够轻松地测量目标物。

  Pro X2和Tour V4 Slope搭载了坡度计算功能,能告知坡度补偿距离,最适合在山地球场使用。根据球场的地形准确测量直线距离、坡度,以及补偿距离等信息,让使用者更易掌握进攻信息。

  随着英国皇家高尔夫协会(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对高尔夫规则的变更,从2019年开始,正式比赛将可以使用测距仪进行实地测量。倍视能(Bushnell Golf)亚太市场部经理保罗·迈克林(PAUL McLEAN)说 :“PGA巡回赛99%的选手选用倍视能,倍视能在高尔夫测距仪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为高尔夫爱好者带来很好的体验。倍视能将不断地创新和改进技术,提供更好的产品。”

  详情请登录倍视能微信公众号Bushnellgolf,或公司网页www.bushnellgolfchina.cn 。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