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闪电!英国一女子在高尔夫球场被雷击身亡

2017-12-12 11:4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据统计,有5%的闪电击伤或死亡事件发生在高尔夫球场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日前,据英国地铁报报道,一位名叫莎拉-欧德汉姆的英国女子在土耳其旅行时,在一家高尔夫球场打球期间被闪电击中,她在当下曾一度出现心脏骤停,入院12天后不幸去世。

  39岁的莎拉和丈夫艾利克斯当时正在苏诺高尔夫酒店(Sueno Golf Hotel)的球场打球,天空突然暗了下来紧接着倾盆大雨。两人分别撑起了伞站在球道旁边躲避,艾利克斯在听到“一声炸雷”之后就看到莎拉已经没有了意识。

莎拉生前与丈夫的结婚照
莎拉生前与丈夫的结婚照

  “我回过头去没看到莎拉的伞,就向她跑过去才发现她被雷电击中了。”艾利克斯回忆。不久后,莎拉在英格兰的一家医院里去世。

  据美国海洋和气象协会统计,在美国,有5%的闪电击伤或死亡事件发生在高尔夫球场。每年共有约58人死于雷击。专家提醒高尔夫球员要在听到雷声后的第一时间寻找遮蔽物进行躲避,闪电有可能击中下雨区域方圆10英里范围的任何地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标签: 土耳其雷击高尔夫欧德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