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抑或理性?ROYAL LIONS新年礼盒套装曝光

2017年10月17日18:00 新浪体育
ROYAL LIONS神秘的2018新年礼盒套装

  对于高性能激光测距仪来说,创新越来越有限,技术越来越有挑战,这对于ROYAL LIONS来说更是如此。

  纯粹跟随市场,还是一直坚持自身的专业技术和设计?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无论如何,最信赖的、最高品质的、最具价值的产品和体验始终是ROYAL LIONS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目标和方向。

  据接近ROYAL LIONS的消息人士透漏,ROYAL LIONS上调了2017年业绩预期;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大了投资力度,将设计和研发功能更强大、更小巧的产品,2018年的新产品预计趋向于此。

  其实市场需求什么,消费者喜欢什么,你就去创造什么也没有什么不妥。

  消息人士还透漏,ROYAL LIONS早已和不同的供应商洽谈,加紧设计和生产2018新年礼盒套装。

  ROYAL LIONS顺应市场需求,尤其是中国农历春节之前的庞大礼品市场,看来,ROYAL LIONS深谙中国传统文化。

  不过,遗憾的是,关于ROYAL LIONS 2018新年礼盒套装的具体内容目前并没有更多的信息,仅仅有几张供应商流出来的图片,最终的信息估计也快呈现了。

  在消息人士看来,这一点是ROYAL LIONS在取悦市场,当然,这并不为过。

  在当前高球行业环境尤其是宏观政策环境不确定条件下,ROYAL LIONS大力持续投资,疯狂?抑或理性?目前不得而知,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测距仪高尔夫测距仪ROYAL LIONS新年礼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