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酷体育海外资源优势强 欲成体育教育市场领头羊

2017年09月29日15:08 新浪体育

  转眼间,2017必酷高尔夫测评营已经结束了近一个月了,然而测评营的精彩却依然“余音绕梁”,回荡在参营青少年和他们的朋友中。同时必酷体育联合美国常春藤高校举办的测评营的“大手笔”之作也引起了行业内人的关注。

  在测评营两轮比赛取得冠军的17岁少女李杰妮是此次必酷测评营最闪耀的明星选手之一。杰妮的妈妈在比赛结束后,撰写文章回顾测评营五天美好的时光。“晚上女儿回到房间,兴奋地对我说:“我要去哈佛,我要背单词了。”就真的拿起了英文书来念。我知道她喜欢哈佛的Kevin教练,那是女孩子们的男神。经常听她们说Kevin超nice,还有他的各种好。但是,短短的接触就让杰妮有这么大胆的想法和这么强劲的动力,我真的佩服Kevin。”杰妮妈妈写道。

  这恐怕就是必酷体育举办此次夏令营最原始的初衷了——通过组织高品质的夏令营让高尔夫球手感受名校名师的风采,并潜移默化地接受感染,从而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在美国名校,体育生是非常有荣誉感的身份。”必酷体育CEO谢颖毅女士说道,“这意味着他们不仅仅有着超凡的体育特长,也代表着他们的高智商、高情商以及优秀的学术能力。必酷体育通过高尔夫项目入手,邀请常春藤联盟高尔夫校队主帅来华开展测评营,就是希望中国高尔夫孩子的家长明白美国顶尖的大学青睐什么样的学生,从球技、学术、心理等各方面帮助孩子更优秀地成长,帮助他们获得名校录取通知书。”

  “体育即教育”是必酷体育所坚持的理念,也是必酷体育在必酷高尔夫测评营以及未来更多项目中,努力传播和推广的理念。实际上,必酷高尔夫测评营只是必酷体育在高尔夫项目中的首次试水,这个创业公司还有更多“野心”。

  强大的海外体育教育资源是必酷体育的核心竞争力。哈佛、普林斯顿、康奈尔、布朗、哥伦比亚、达特茅斯、西北、杜克等优秀学府的校队教练来华只是一个印证。据透露,在必酷高尔夫测评营开赛前,必酷体育就围绕该项目挖掘了一系列盈利点,并通过该项目拿到首轮千万的融资。

  “今年我们的测评营只有一期,明年我们会计划多做几期,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与名校主帅亲密接触。除了与常春藤联盟高校主帅合作,我们也在积极地与NCAA其他联盟组织沟通联络,力图给中国的孩子更多样化、更多层次的选择。”谢颖毅介绍说,“同时,我们还在计划相关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该赛事与目前市面上已经存在的个人、队际赛会有极大的不同,将同时考验孩子们的个人能力与团队能力。”

  作为 “圈外人”,年轻的必酷体育涉猎了高尔夫、足球、网球等多个青少年体育项目,尽管第一步还有些生涩,却已成功地扮演了“搅局者”身份。目前,必酷体育成功拿到《全国高尔夫青少年锻炼等级考试》首批承考单位资格,并联合杭州九桥在一周前完成首批内测工作。未来,他们将继续在体育市场里乘风破浪,期待成为体育教育市场的领头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必酷体育青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