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调助力 阎菁叶莉英为上海赢全运会冠军

2017年09月07日18:49 新浪体育
上海队获得女团冠军

  北京时间9月7日,四年期待,云集了中国顶尖高手的第13届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经过四天激烈争夺,5日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场完美收杆。北京男队和上海女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金牌和女子团体金牌。

  由三菱重工空调赞助的叶莉英、阎菁与鲁婉遥、叶雷组队代表上海参赛,老将发挥稳定,小将不畏压力,一路领先,最终四轮交出847杆,低于标准杆17杆,锁定冠军。

  北京女队落后5杆(-12杆)获得银牌,而“中国一姐” 冯珊珊所在的广东女队以-8杆获得铜牌。

  此次比赛,阎菁首轮即打出64杆佳绩,此外,她在第三轮以及决赛轮都交出负杆,贡献突出。

叶莉英
叶莉英

  老将叶莉英在手腕旧伤复发的情况下依然带伤参赛,仍为团队贡献两轮好成绩。上海队领队王锦培对队员们的表现作出了积极地评价,认为她们所有人都为这枚金牌奉献了力量。

李茜娅
李茜娅

  除此之外,三菱重工赞助的李茜娅也参加了全运会。她代表海南女队参赛,为该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立下汗马功劳。她也是海南队唯一四轮都交出红字的选手。

  拥有百年历史的三菱重工品牌对于品质的执着与现代体育精神高度契合,因此三菱重工空调一直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向前发展,不仅女子高尔夫,还赞助足球,通过支持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今年表现卓越,有望问鼎今年“足协杯”冠军。

标签: 高尔夫全运会阎菁叶莉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