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T与韩国全罗南道省签约 推动两国高球运动发展

2017年08月01日18:17 新浪体育
签约仪式大合影

  北京时间7月31日,魔T与韩国全罗南道(省)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魔T创始人贺咏光、韩国全罗南道省体育产业课课长朴忠烈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旨在通过此次合作,在促进民间高尔夫交流的基础上,推动中韩两国在高尔夫运动的合作与发展。

  魔T创始人贺咏光首先分析和介绍了中国高尔夫市场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并提出了魔T高尔夫的经营理念及模式。

  相比于很多先进行业,经营意识落后、管理工具陈旧、服务水平较低、行业收入低、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是中国高尔夫球场管理的普遍现象。场下拥堵现象、球童服务质量、赛事服务效率等等,一直是球友们抱怨和投诉的对象。

  魔T高尔夫旨在帮助高尔夫球场提高运营(管理+服务+经营)的能力,建设智慧场馆,服务好客户。同时搭建用户的运动、娱乐和社交的线上平台,帮助球友们更好地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

贺咏光发言
贺咏光发言

  单一的高尔夫垂直项目要在社群中吸粉的成本很高,保持粘性活跃度的难度也很大。魔T作为社群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大量的高尔夫球场,进而为社群服务项目提供批量入口,各种服务项目通过平台进入到社群,获得用户的成本就会相应降低。

  魔T由五大端口、4大系统、15想模块功能组成。各系统功能之间形成高效廉洁,向球场提供涵盖内部管理、用户服务、多元化经营三方面服务。魔T通过帮助球场提高管理水平、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平台导入数字化系统让管理上线、服务上线、用户上线,帮助球场实现在线化和数据化。

  2017年3月,魔T从北京开始实施运行,经过4个月的发展,已经覆盖了北京的12家球场,在线用户数接近1万人,目前正在以每月3-4加球场,每天100-200个用户的数量在增长,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覆盖北京80%以上的球场,用户数达到3-5万。

  魔T计划在明年进军全国,完成全国布局。以加盟的方式,引入当地省市的合作伙伴,快速实现区域性覆盖。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韩国全罗南道省体育产业课课长朴忠烈介绍了全罗南道省高尔夫发展以及高尔夫球场的情况。

  韩国的高尔夫运动发展起步早,目前已拥有超过500万的高尔夫人口。金时沅、安秉勋、柳箫然、朴城炫等韩国男女选手的崛起,使韩国逐渐发展成为高尔夫强国,也更加带动了高尔夫在韩国民众间的热度。

  全罗南道省位于韩国的西南部,共有37座高尔夫球场,其中24座为标准的18洞球场,拥有超过700洞的高尔夫资源。由于远离首都圈,全罗南道的打球费用相对低廉,仅为首尔地区的60%-70%左右。名将申智爱、金世煐更是来自全罗南道。

  相较于济州岛等旅游胜地,全罗南道更大程度上的保留了原有的自然风光,球场与自然的联系也更加紧密。当地特有的韩国美食可以让球友在体验高尔夫的同时大饱口福。

  此次魔T与韩国全罗南道省合作,在学习韩国高尔夫行业的先进经验的同时,还将丰富中国球友高尔夫旅游的产品,让高尔夫运动更好更快的在中国普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标签: 高尔夫魔T韩国全罗南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