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学院落户广州南沙球会 期望培养更多优秀选手

2017年04月14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签约仪式

  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珊珊体育)与 广州市南沙高尔夫球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沙球会)玉3月31日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创立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当天下午,珊珊体育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颜、市场部经理王俊雅、客户经理占云霞、教练乐阳博格;南沙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财务总监吴丽群、常务副总助理何昆鹏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签约当天冯珊珊因正在美国参加LPGA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不能亲临现场,特意发来祝贺视频。

  随着签约仪式的结束,珊珊体育与南沙球会正式达成合作关系,这对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以及青少年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而我们也期望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将来能够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尔夫球选手,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标签: 冯珊珊高尔夫青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