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挥网剑指高尔夫场馆信息化 为球友提供优质服务

2017年03月21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乐挥网以“IT服务+消费升级”为主题参展高博会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于3月19日完成上海首秀,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落幕。

  乐挥网,这家近年来耳熟能详的互联网高尔夫公司,此次以“IT服务+消费升级”为主题参展高博会,推出“乐挥高尔夫球场云端管理系统”和“乐挥旅行”两大产品线。前者为乐挥网针对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和室内模拟器独立研发的云端技术产品,旨在代替球场纸质流程,优化球员体验,提升球场运营效率,协助球场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而后者则是乐挥网为“高尔夫球友品质消费”而打造的独特产品矩阵。

  展会期间,乐挥网创始人兼CEO胡昌然(Roger Hu)明确表示:乐挥网将通过互联网重塑“软件”对于高尔夫行业的意义。对于从业者,尤其是俱乐部的经营者、管理者、运维人员,软件将不再是累赘,而是真正的武器。

  球场信息化:无纸运作、信息实时共享

  球场智能化:GPS智能球车、出发台一键派发、会员自助化

  运作移动化:移动端进行全业务的管理和运营

  营销数据化:会员画像、数据挖掘与分析

  乐挥网CTO柴迎礼坦言,对于球场、练习场,其软件的核心价值在于三点:

  简约设计,无形似有型——简单就是多,工作因简单而高效,因简易而准确;

  一切皆计算——降低人力成本,提升效率,有据可依;

  深挖会员价值——不是纯粹的内部系统,而且有一套完整的外部系统,以有效的营销策略来提高收益。

  而服务方面,乐挥网于展会期间也首次提出针对高尔夫俱乐部的3&7服务模式:

  球场:7+7+7*14服务

  7天导入历史资料

  7天完成两轮培训

  7天14小时服务在线,5分钟响应

  练习场: 3*3+7*14服务

  3天导入历史资料

  3天完成两轮培训

  7天14小时服务在线,5分钟响应

  关于“乐挥旅行”,作为另一块重点业务线,也在本次高博会得以发声。乐挥网副总裁黄亮先生亲赴“战场”为乐挥旅行站台,他表示:“400+日本合作球场、100+顶级酒店与温泉旅馆、30+权威医疗机构,这样坚实、优质的日本资源让我们对于以日本为主线路的产品和服务充满信心。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优质的产品,嫁接于高尔夫场馆,通过信息化、数字化的运营推广策略,切实为场馆会员提供除“打球体验”外的服务升级、品质消费升级。”

  据悉,目前上海棕榈滩俱乐部、上海佘山俱乐部、北京华堂俱乐部、北京清河湾东练习场、北京西谛练习场等高尔夫场馆都已经是乐挥网的信息化服务客户。

  未来的乐挥网,将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协同球场、练习场等高尔夫俱乐部,优化管理运作,为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为出色的运动体验。

标签: 高尔夫乐挥网高博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