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博会三月登陆上海 免费预登记已正式开启

2016年12月29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7上海高博会三月开幕2017上海高博会三月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备受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爱好者期待的中国高博会将于2017年3月正式登陆上海,开启一年一度高尔夫运动嘉年华。作为亚洲专业化程度高、影响力深远的高尔夫球行业盛会,本届高博会将为全部到场观众呈现一场规模宏大的高球盛宴。届时会有500多个高尔夫行业品牌强势入驻,13500平方米的高博会展厅,以及超过15000名的观众,将共同演绎为

  三天的高尔夫运动乐享受体验季。现在,2017中国高博会预登记系统已正式开通,有意参与到本次盛会的观众,赶快前来报名。

  召唤行业精英,高端峰会呼唤高尔夫产业荣耀回归

  作为一次高尔夫精英汇聚的高规格展会,2017中国高博会将承担多项关键角色,包括与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球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横跨本届高博会的第十二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暨2017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该论坛将一次召唤齐高尔夫球场经理、草坪总监、球场设计、建造和维护管理人员、高球产品企业代表等各路英才,高博会与环球奥世凭借全新的高尔夫专业理念,致力于为众多行业人士提供优质交流互动平台,为推进中国高尔夫产业健康良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次论坛峰会话题将涉及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与管理,产业投融资,行业发展等,期间既有行业灵魂领袖人物的精彩演讲,也有观众与专家在研讨过程中的沟通学习和激烈碰撞;其中高尔夫产业投融资领域属于首次列入展会重要议题,这能吸引更多投资界人士倾情加盟,行业可获取更长久的发展动力;其他如高尔夫球场星级评定颁奖、产业供需对接见面会和精英人才见面会、高尔夫产业联谊赛等丰富主题活动,均有助于引导大家转变发展理念,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商机和品牌价值,最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中国高尔夫产业链。

观众入场

  凝聚高尔夫正能量,高球教练员论坛谋求共赢发展

  国内高尔夫行业现有的生存模式面临严峻挑战,作为高球行业关键环节的教练员群体需要团结合作、共赢提高,才能共同应对高尔夫运动发展困惑。本届高博会上,将进行由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联谊会精心打造的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论坛,致力于帮助教练以更加卓越的品质服务客户,改变教练行业生态,提升教练生存生活状态。除了促成教练员团队间的合作,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论坛还将对高尔夫教学行业的现状进行综合点评,对行业现在和未来生态圈展开深度探讨,寻找发展根源,协商未来发展大计。通过交流、学习、互通渠道的联谊活动,谋求促进不同领域内的合作新思维和新趋势。

  万人攒动雨露均沾,丰富活动激活球友参与热情

  除了为高尔夫行业人士准备的高端峰会,2017高博会主办方还为所有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高球主题活动。好看好玩一网打尽,各个年龄阶层雨露均沾,球友参与热情将得到空前激活。

  历届高博会从未缺席的舞台区PGA教练教学活动,将再次邀请PGA金牌教练空降现场,对上海本地的高尔夫爱好者言传身教,助力学员快速突破技术瓶颈,击球技术瞬秒飙升。除去现场传递运动技术外,这些履历丰富的行业大咖,还会有更多比赛攻略和运动秘籍现场分享,机会不容错失。专为亲子家庭开辟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为处在起跑线上的儿童少年提供了快人一步的高球体验场所。这是行业为数不多为高球爱好者家庭量身打造的活动,各家萌娃闪亮登场,没有门槛限制,零基础也可体验高球快乐。针对高尔夫入门球友和爱好者开设的“高尔夫入门课堂”,将为他们打造全系统极易上手的高球启蒙教程。其中基本的击球姿势、常见的击打技巧,系统化的高球常识和球场礼仪,都会让大家兴趣倍增。想要了解最新技术产品、汲取国内外前沿理念知识,或是零距离体验高球快乐,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2017中国高博会现场,将一站式满足球友全部要求。

  目前,中国高博会官网在线预登记及微信预登记已正式开通,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爱好者无须等待,可通过访问高博会官方网站(www.chinagolfshow.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golfshow)进行预登记,不仅能够免除50元门票,减少现场办证手续,还可领取神秘礼品。想要亲身体验这场专业又好玩的顶级高尔夫展会,赶快前去预登记吧!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上海登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