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高“打高尔夫啦”冬季呈献 实施记分成绩管理

2016年12月13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打高尔夫球啦”“打高尔夫球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全球色彩权威与专业色彩标准供应商彩通公司(Pantone LLC)宣布,草木绿被选为彩通2017 年度代表色,这是一个具有生命力、令人愉悦的颜色,也象征着个人对热情和活力的追求。研究发现,越是身处于现代社会中的人,越是对自然之美和自然界内在的统一性怀有无限憧憬,这种趋势表现在日常生活的多方面设计都趋向运用草木绿,就连在运动方面,人们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绿色自然的运动方式,比如打高尔夫近年来就备受关注,2017年草木绿的运动代表大概非打高尔夫莫属了。

  在草木绿的2017年还没到来之前,随着2016年冬季的来临,国内大部分高尔夫球场已经变得一片枯黄,这让广大热爱绿色球场的高尔夫爱好者们陷入无限的惆怅。为此,上海君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打高尔夫啦”APP特推出高尔夫冬季暖心套餐,从11月份开始陆续推出“逐鹿海南”、“感恩节”、“双十二”、“圣诞”等特惠套餐,为用户提供订制海南、泰国等高旅行程,服务周到,优惠多多。让用户在冬季也能徜徉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运动锻炼,感受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

  据悉,君高体育旗下“打高尔夫啦”APP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高尔夫社群的高尔夫类APP,服务于全国高尔夫人群,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高尔夫社群平台是其宗旨与愿景。从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目前已有全国400多支球队在“打高尔夫啦”APP入驻,覆盖用户数约9万,每月活跃用户平均4.7万。上市数月就受到市场的如此青睐,这与“打高尔夫啦”的特色功能是分不开,其中的“开局记分”和“成绩管理”更是由于为用户提供了实时记分、随时以表格导出数据,方便查看成绩与管理历史成绩的服务而备受广大球队的欢迎。

  众所周知,打高尔夫是一项耗时较长的运动,一场球打下来平均耗时4-4.5个小时,以往依靠球童手工记分的方式非常不方便,记分卡在18洞过程中的辗转流传极容易遗失。而且这些记录在记分卡上的数据,在打球结束后续球场工作人员需要再一个个手动输入到远古系统中,过程非常复杂。有了君高体育的“打高尔夫啦”,球童可以帮助球手在APP内的“开局记分”板块中实时记分,在球童记分的过程中成绩能及时反馈到球场的远古系统中,球手可以随时以表格的形式导出数据加以查看和分析。

  而且在“打高尔夫啦”APP的“历史成绩”管理板块中球手还可以查看自己每一次打球的成绩,便于分析战术策略,尽量不放过任何一个一杆之差。虽然说一杆误差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在大型的比赛中一杆之差造成的影响可能就是距离奖牌奖金或者重大比赛资格一步之遥了。

  尽管距离流行草木绿的2017年只剩10几天了,但是国内大部分高尔夫球场还得几个月后才能复苏,想要在这个冬季提前感受草木绿的生气勃勃,就让君高体育旗下“打高尔夫啦”带你去南方的冬天打一场高尔夫吧!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记分君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