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已在中国注册高尔夫球场商标 2006年即申请

2016年11月17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商标网查询结果:“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7个申请记录中国商标网查询结果:“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7个申请记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即将出任美国第45任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也译为唐纳-川普)早在2006年,就开始将自己的英文名字“TRUMP”、中文译名“特朗普”以及“川普”在中国进行了商标注册,其中还包括了“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商标权

  如果用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关键字查询中国商标网,结果显示,竟然有多达7个申请记录,涵盖了酒店、地产、保险、金融、服务等多类行业,且已经获得授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中国商标网上搜索“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竟没有任何结果。但根据《商标法》,由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已经拥有广泛知名度,若再以他的名字去申请或抢注商标,很有可能会被商标局驳回。

  特朗普注册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时间是在2006年,当年他还注册了“川普国际酒店大厦”、“川普地产”、“川普大厦”、“川普广场”之类的服务和产品商标。2015年6月,特朗普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当年,更是注册了40多个“唐纳德·特朗普”、“唐纳德·川普”、“川普”、“DONALD TRUMP”、“ TRUMP”商标。

  截至目前,特朗普申请商标的记录共有82个,其中有效商标数为78个,这些商标绝大部分申请时间较早,有很小一部分是近两年开始申请的,商标大多数已经获得授权。不过他本人姓氏的英文“TRUMP”商标却被人抢注。为了争夺自己名字在中国的商标权,特朗普曾于去年在北京起诉工商总局商评委,结果终审被判败诉。

  相关阅读:特朗普结缘中国高尔夫 与华彬等巨头合作密切

  前女子世界第一为特朗普高兴:没想到他能当总统

  特朗普用大师赛比喻大选之夜:我在奥古斯塔领先

  打高尔夫得美国天下? 特朗普低差点球场遍全球

  (新高)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高尔夫球场川普商标局中国商标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