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体大高尔夫毕业典礼落幕 美女火辣献舞

2016年06月21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届北体大万柳高尔夫方向班毕业第十届北体大万柳高尔夫方向班毕业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1日消息。第十届北体大万柳高尔夫方向班毕业典礼暨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本周一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并圆满落幕。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先生、北京万柳高尔夫俱部总经理蒋聪伟先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运动一部部长金宏文先生及北体大万柳高尔夫班负责人张建堂先生出席了这次隆重的典礼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池建校长与冠军班的研究生们为毕业典礼助兴北京体育大学池建校长与冠军班的研究生们为毕业典礼助兴

  优秀学生表彰是毕业典礼中的重要内容,这次受表彰的12级班共有14个奖项;13级班共有5个重要奖项。12级的最佳组织奖、最佳奉献奖、最佳人气奖以及双鹰奖分别由吴明泽、陈鹏宇、冷攀及李雄韬获得;文艺风采奖、体育风尚奖、成绩优异奖、优秀学生干部分别由张梦轩、于楷东、黄凯玉及刘天易获得;创新创业奖由李虎和张一获得;传承奉献奖和杰出贡献奖分别由卢振和蔡子轩获得。梅花奖获得者为耿安子。13级的双鹰奖、杰出贡献奖、成绩优异奖、优秀学生干部及梅花奖分别由李莹、张贺扬、郭思霈、李雅琪和杨松语同学获得。

北京体育大学万柳高尔夫班张建堂老师北京体育大学万柳高尔夫班张建堂老师

  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携14位世界冠军到场祝贺,为12级高尔夫方向班毕业生送来了祝福。他说道: “感谢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2012级高尔夫方向班的同学们,比起北体的其他同学,你们多了一份幸运,你们在大学后两年就有机会接触社会,比其他学生成长得更快一些。要走的路还很长,你们要继续努力!”

  “还有一个多月,奥运会就要开赛了。这也是中国高尔夫球员第一次参与奥运会。我相信,此次奥运会对高尔夫行业一定会有积极的影响。” 金宏文部长表示,“行业的发展一定需要专业的高尔夫人才,高尔夫教育离不开你们的努力。”

  “14年的风风雨雨中,我们培养了10届毕业生,希望12级的毕业生们保持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向师兄师姐学习,走得更稳、成长更快.....。”这是张建堂老师对毕业生语重心长的嘱托。

  往届高尔夫方向班毕业生代表(高尔夫班理事会理事长)赵剑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祝愿:“恭喜12级高尔夫班的学生顺利毕业! 我们会继续关心和帮助你们共同进步和成长。我相信,12级的学生的未来更加精彩,你们将会用自己的勤奋拼出美好的明天。”

毕业生与奥运冠军们毕业生与奥运冠军们

  刘天易、耿安子、韩海刚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万柳俱乐部的感激和兴奋之情:“感谢母校对我们的教育!感激万柳对我们的培养!感谢所有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们付出和帮助!高尔夫方向班给我们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们第十届高尔夫方向班的同学们都准备好了,我们一定要把高尔夫班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将她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毕业生代表刘天易毕业生代表刘天易

  毕业生李虎带来了双截棍表演,与曾鸿涛同学的一曲《同桌的你》将2012级毕业生们带回在高尔夫班的回忆之中。张梦轩和胡梦琪同学的串舞将典礼带向高潮。其他同学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北京体育大学以及万柳高尔夫方向班的热爱之情。

毕业生胡梦琪的舞蹈毕业生胡梦琪的舞蹈
毕业生张梦轩献舞毕业生张梦轩献舞

  同时,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北体大教务处、管理学院领导,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相关部门的领导、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高尔夫教育事业的行业权威人士、所有任课老师、往届毕业生代表,共计120多人出席。

文章关键词:北体大高尔夫万柳池建蒋聪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