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来袭 600年首次无差别大战

2016年06月15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关公隔空挑战秦琼,钟无艳对话穆桂英,高尔夫六百年首次无差别大战,即将穿越时空,点燃战火。6月15日,首届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一场象征着权威、公正、创新的中国高坛至尊争霸赛在天子之城首都北京昭告天下,而这场能够真正打破职业与业余鸿沟的争霸赛,这场绝对跨越性别与年龄界限的极限挑战,将在今年7月至9月于中国五大赛区陆续展开,最终入围超级争霸赛总决赛巅峰之战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2016年中国第一位高尔夫江湖总霸主。

  打破屏障,消除距离

  在所有运动项目里,高尔夫是最适合消除年龄、性别界限的,但过去这个有点并没有得到推广和发扬。现在,中国高尔夫运动已经进入一个硬着陆的瓶颈时代,作为行业内重要参与者,我们有责任进行一个革命性尝试,宗旨是让这项运动更有趣,门槛更低,参与的人群更多,围观者更多。于是超级争霸赛孕育而生。为什么超级?无门槛,无差别,人人都可以参与,同场竞技。为什么争霸?英雄迟暮,后继无人,争霸赛是对这个特殊时代的一个回味。也给后来之人向江湖老炮学习的一个机会。

超级争霸赛超级争霸赛

  这场高尔夫六百年历史长河中的首次无差别大战由体坛传媒集团、大师高尔夫、佰佳高尔夫APP承办,湖南佰佳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敦南、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曹品质、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范越、体坛传媒集团副总裁,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菁、体坛传媒集团副总裁赵延年、新壹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茂悉数到场为这项全新的赛事助阵。此外,京城内外众多颇有名头的江湖高手、“京城第一杆”陈树新、北京鹰之队队长文浩、巾帼英雄石婷、于洪波,职业球员薄宁、张金歌乃至以演艺界狂热高尔夫分子著称的“硬汉”尤勇也亲临现场,15岁的高尔夫少年刘騻虽然学球时间不长,但也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著名书法家、齐白石门生齐灵根弟子楚照晖先生更现场为全新启动的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挥毫泼墨。

大师献墨宝大师献墨宝

  为了体现各大门派围攻光明顶的盛事局面,本次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新闻发布会现场特意布置成为一场武林大会一般,在这浓烈的江湖氛围当中,由茶艺师现场冲泡的“平衡木”定制茶,以及蒙牛M-PLUS运动版纯牛乳又给所有江湖高人与嘉宾带来了平衡与宁静的喘息之机。

  三个TEE台,五种身份

  不论是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还是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员的赛场似乎永远是两条平行线。但即将横空出世的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让职业与业余之间成为可以争锋的舞台。而高手云集的中国业余高尔夫江湖里,也不再需要隔空喊话。

  全新的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特设3个发球台,黑色发球台适用于男子职业球员(包含职业教练)和35岁以下男子业余球员(包含男子青少年球员);蓝色发球台适用于35至55岁男子业余球员、女子职业球员(包含职业教练)、35岁以下女子业余球员(包含女子青少年球员);白色发球台适用于55岁以上男子业余球员以及35岁以上女子业余球员。

五种球员代表五种球员代表

  一个球场,三个TEE台,五种身份,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将是一场真正打破职业与业余鸿沟的较量,一场绝对跨越性别与年龄界限的极限挑战。在这里,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只相信狭路相逢勇者胜,如果你够胆识,甚至可以直接将职业球员挑落马下。拥有着全新赛制的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将为全中国所有高尔夫狂热份子呈现一个真正实现跨界限、跨性别、跨年龄的超级争霸擂台。

  群雄逐鹿,争霸中华

  首届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特设东西南北中五大赛区,让全中国的高尔夫好手,不论男女老少都有机会站在全国英雄比杆的舞台之上。

  五大区域争霸赛依次拉开序幕,每场比赛参赛选手皆有两轮36洞比赛机会争取个人的最佳排位,而每场争霸赛最终排名前20位选手可以获得进军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总决赛的资格。东西南北中五大赛区加上最终的巅峰之战,除了让所有参赛选手都有机会争夺2016年中国高尔夫江湖总霸主席位之外,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还为所有选手准备了百万现金大奖作为争霸基金。(如果有业余球员拿到超过高尔夫规则规定的争霸基金,也可以把多出来的部分捐给比赛指定慈善机构“球爱慈善”。)

剑指江湖剑指江湖

  高尔夫玩出武林风,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再现江湖,谁将成为2016年中国第一位高尔夫江湖总霸主?首届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广发英雄贴,遍邀各路精英豪杰,只等你来战!

  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五大赛区赛程安排

  华中:7.01-7.03;

  华西:8.02-8.04;

  华东:8.12-8.14;

  华北:9.16-9.18;

  华南:9.23-9.25;

文章关键词:超级争霸赛高尔夫大师五大赛区江湖总霸主百万现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