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会最新神器一览 激光挥杆器有助练习冲击点

2016年03月05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款挥杆练习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没有杆头这款挥杆练习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没有杆头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大大小小数十家高尔夫器械相关厂商前来设展位,在新展位区,小编就看到一款新型的挥杆练习器。

  这款挥杆练习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没有杆头,在下杆时,主要靠激光冲击效应,发射红外线来帮助球手练习。具体来说,此款练习器是通过视觉和听觉来确认下杆时的准确冲击点,当球杆下落到与球相互冲击的位置时,练习器会发出明快的效果音,而在冲击点发射出的激光光线可以提示高尔夫球的方向。球手在低头确认激光光线的同时,产生预防仰头姿势的效果。是不是很有意思?

可选择场景的高尔夫模拟器可选择场景的高尔夫模拟器

  除了新式激光挥杆器,小编在现场还看到一些特殊的高尔夫模拟器。以往的高尔夫模拟器中的场景设置以模拟真实球场的18洞为主,而这款模拟器可以让打球者自主选择不同场景,比如小编在现场看到的以卡通设计为主,万家灯火为大背景的球道模拟效果,可谓是别出心裁。

设计成各种球类的高尔夫球设计成各种球类的高尔夫球

  为了增加打球的趣味性,一些厂商在高尔夫球上做起了文章,将球的表面设计成篮球,足球,网球,橄榄球,台球,等造型,地球造型的高尔夫球上,还能清晰地分辨出七大洲四大洋,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而设计成复古老爷车样式的高尔夫球车,也让不少顾客感到新奇。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高尔夫激光挥杆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