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博会大幕将启 多彩主题激活球迷参与热情

2016年02月26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5家大牌一号木球杆供球友任意筛选试打15家大牌一号木球杆供球友任意筛选试打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还有几天,备受关注的2016中国高博会就要同大家见面了。这是一次高尔夫行业人士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会,更是一年一度高尔夫爱好者的嘉年华。除了展商带来各式展品外,致力于推广普及高尔夫的主办方,还为所有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想要了解最新技术产品、汲取国内外前沿理念知识,或是零距离体验高球快乐,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4日至6日高博会现场,将一站即可满足球友全部需求。

  行业人士福祉,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期待创新

  历届高博会,都是高尔夫行业人士探询高球发展规律、洞悉高尔夫市场前景的最佳场所。首次召开的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暨R&A论坛,是主办方专门为高尔夫行业人士打造的专业盛典。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的高尔夫领域精英,都汇聚于此,交流沟通,畅所欲言。本次论坛研讨涉及十分广泛,行业创新是主线,其中也不乏高尔夫业界敏感话题,覆盖高尔夫全产业链的球场投资商、业主、球场管理人员,品牌商、渠道商、高尔夫教学机构、专业媒体和学术界代表都将从中受益。论坛将于3月3日至6日召开,参加名额已经爆满,多位高球行业灵魂人物闪亮出席,期待他们在现场的精彩表现!

  迈出关键第一步,“高尔夫入门课堂”即将开讲

  不管是否接触过高尔夫,只要热爱户外运动就能在高博会找到归属。3月4日至5日,针对高尔夫初学者,或想学打球的群体打造“高尔夫入门课堂”即将开讲。包括教学专区、青少年体验区、推杆体验区在内的三大环节,为高尔夫入门球友和青少年带来最系统最易上手的高球启蒙公开课。这里没有水平高低的区别,有的只是零距离接触高尔夫体验的快乐。

  15家大牌球杆任性打,还享受握把换新服务

  高博会“球杆评测评选”活动,对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是一个圆梦环节。潜藏在记忆深处的15家大牌一号木球杆,现在齐刷刷摆在面前,供球友任意筛选试打,想想都激动不已。当然,在免费试打和筛选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挑剔的眼光转变为中肯的评价,为这些产品后续的改进留下宝贵意见。主办方还会赠送及迪贸易赞助的握把券一张,球友可免费享受握把换新服务。

  “球队下午茶”,助力球队寻找意向赞助商

  已经组团享受比赛乐趣的球队人士,在本届高博会也将有新的收获。3月5日下午高博会“球队下午茶”正式开放,主办方致力于帮助更多球队现场联谊,以轻松休闲下午茶的形式,让球队齐聚一堂,目前已有超过40支球队参与报名。聚会交流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有高博会特邀的众多有赞助意向赞助商,他们在这里寻找合作球队,对手中财富投资增值;而球队借机寻找最合适的老板,争取更多物资、资金赞助,这也是中国好队长的应尽之责。

  萌娃整装待发,“高尔夫亲子嘉年华”倾情来袭

  孩子不能输在高尔夫运动的起跑线上,专门为亲子家庭开辟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是儿童高球初体验的绝佳场合。为期3天的体验活动中,近10个站点为高球爱好者家庭量身打造,以集章抽奖的方式供亲子家庭参与,不同游戏设置不同“活动关卡”,完成活动即有惊喜奖励。没有门槛高低,零基础即可体验亲子游戏。这是最爱欢迎的高博会现场活动之一,目前已有超过400组家庭报名参加。父母是玩伴,孩子成主角,精彩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 整装待发,亲情来袭。

  精彩活动不打样,激活高尔夫球友全部兴趣

  当然,高博会的精彩远不止此,根据惯例,主办方将聘请PGA金牌教练空降现场,对高尔夫爱好者言传身教,助力学员突破技术瓶颈,享受击球技术突飞猛进的快感。目前已确定多位履历丰富的PGA专业教练会莅临展会,现场传递先进高球运动技术,分享比赛攻略和秘诀,这样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除了惯例,还有创新!2016高博会汇集当前高球界最新潮品,PING、卡拉威、尤尼克斯等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将轮番上演,到场参观观众无需东奔西走,最新、最潮的高球产品在高博会舞台区“一区尽览”,让你一次购到爽。

  目前,中国高博会官网和官微均开启倒计时,所有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爱好者都静静等待,期待3月4日高博会开幕式登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提前报名的高粉不仅能够免费参观,还将优先免费参加展会同期举办多项活动,亲身体验这场专业又好玩的顶级高尔夫展会。周末休闲好去处,3月4日至6日,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尔夫盛会等你来约。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高尔夫博览会高尔夫球具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