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第五届CETTIC高尔夫教练培训

2016年02月19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悉,2016年3月29日至4月2日,为引导高尔夫运动回归运动本质, 推动高尔夫运动的科学发展, 维实 (北京)体育咨询有限公司特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第五届高尔夫教练员岗位资格培训认证班”。即日起至3月26日,在线报名中!

  据维实体育负责人介绍,“第五届高尔夫教练员岗位资格培训认证班”维实体育“第五届高尔夫教练员岗位资格培训认证班”延续了前四届培训师资力量,组建了国内高端教学团队,与学员分享前沿的高尔夫教学理念和技术技能。

  本届培训的讲师团队由国内著名教练唐锦昌、李晓光,北体大副教授汪黎明和国内知名体能教练鲁晨组成,培训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2日,共40课时。学员通过认证考试后可以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颁发的CETTIC《高尔夫教练》证书。

  CETTIC《高尔夫教练》证书是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劳动法》相关规定,贯彻落实国务院36号文,“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就业一人、培训一人”的精神推出的职业证书。

  CETTIC高尔夫教练岗位资格证书有如下特征:

  (一)该证书具有“国徽”标识的国家级岗位资格培训证书;

  (二)该证书是我国审批高尔夫相关教育培训机构的重要资质证明;

  (三)该证书是我国高职院校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的佐证材料。

  (四)该证书是国家对高尔夫球领域相关工作领域具备岗专业知识、技术、能力的认可,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单位录用的重要依据之一;

  (五)该证书是劳动者从业上岗前接受过专业岗位培训,具备专业技能和申请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时受过专业技能培训的有效法律证明;

  (六)该证书全国通用,可网上查询,是劳动者持证上岗的重要凭证。

  申请人可在微信客户端搜索“维实体育”公众号,关注维实体育官方微信平台,第一时间了解报名事宜!

  联系人:贺老师 13161616677

  电话/传真:010-62988213

  讲师简介及课程安排

  唐锦昌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教练,曾和梁文冲搭档代表中国队征战1998年亚运会,1999年转为职业球员,曾获得全国锦标赛亚军、澳门公开赛冠军。师从于美国百佳教练Joe Thie学习高尔夫及先进的高尔夫教学模式,培养出了2007年中巡赛南京站冠军吴康春等多位优秀职业球员,是国内高尔夫运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典型代表。

  李晓光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教练,曾任国家高尔夫队、北京高尔夫队教练,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专项班首届毕业生,著有《用技术打球》。专注于高尔夫技术和高尔夫体能方面的研究和教学,现从事高水平球员训练和青少年培养,擅长高尔夫挥杆教学逻辑和打球策略,培养出了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九龙山公开赛冠军晁海蒙等优秀球员。

  汪黎明

  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临床医师资格。曾担任高尔夫频道体能康复顾问,参与国家体操队伤病防治与康复科研保障工作,长期兼任国家网球队康复体能教练。著有《健康高尔夫—高尔夫损伤防治》等专著。主要从事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专业教学工作,包括高尔夫专项体能训练、伤后康复功能训练等。

鲁晨

  鲁 晨

  中国最具潜质的高尔夫专项体能教练,《高尔夫周刊》体能专栏撰稿人,美国体能协会NSCA-CPT私人教练,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学院AASFP私人教练,中国健美协会理事,Polestar普拉提认证教练。2012年与PGA教练团队合作开设高尔夫体能工作室,擅长高尔夫体能和运动改善。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教练高尔夫培训CETTIC维实体育北体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