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2016迎新春媒体恳谈会在京举行

2016年01月15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子中巡2016迎新春媒体恳谈会女子中巡2016迎新春媒体恳谈会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2016迎新春·媒体恳谈会”今日在京举行。

  来自新华社、中新社、CCTV5、CCTV9、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体育报、新京报、新浪网、腾讯、搜狐、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高尔夫大师》、《高尔夫周刊》、《高尔夫大视野》、《空中高尔夫》、《休闲旅游Golf》、大正高尔夫以及佰佳高尔夫等媒体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恳谈会。

  连续第二年举办媒体专业座谈会,女子中巡执行总裁李红对媒体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分享了年度巡回赛数据,在总结2015年巡回赛变化的基础上,分享了2016年女子中巡的宣传主线。

  据女子中巡2015年度总结数据显示,在举行的17场女子中巡赛事中,高奖金赛事比例提升,赛事举办横跨海峡两岸,拓展至澳洲(地域覆盖包括海口、珠海、悉尼、上海、无锡、青岛、北京、威海、武汉、中华台北、厦门以及三亚等)。女子中巡历史性成功举办了首场海外办赛(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加强了海峡两岸女子高尔夫合作(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女子中巡球员竞技实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中国球员世界排名也有进一步提升。数据显示,在2015年联合认证赛事中,女子中巡球员TOP10人数增长,奖金获得比例提升;赛事年度平均杆数减少、晋级杆数降低,球员整体水平提升。

  数据同时表明女子中巡对于国际球员吸引力进一步增强,2015年国际资格赛球员报名达到63名,来自全球十个不同的国家级地区。女子中巡球员主要来自中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中华台北以及美国。

  此外,年度数据反映了在媒体环境更加“移动、互联”的情况下,用户关注女子中巡的入口以及用户与巡回赛互动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国际影响力以及新媒体数据明显增长。

  2016年,女子中巡将有一系列宣传主题贯穿全年,例如3F(Family,Friend,Future)文化体验、中国球员征战奥运以及海外征战表现、青少年高尔夫、球星公益教学、为球员和球友普及高尔夫新规则等,还将在新赛季推出更多数据新闻以及新媒体策划分享。

  恳谈会上,媒体代表畅所欲言,对于女子中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建议,同时呼吁媒体朋友积极传播高尔夫正能量,在奥运年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员加油助威。

文章关键词:女子中巡高尔夫CLPGA3F高尔夫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