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疗愈之旅 挥杆有梦——马来西亚篇

后疫情时代疗愈之旅 挥杆有梦——马来西亚篇
2022年03月28日 10:00 新浪高尔夫

  2022年的春天已经来临,对高球客们来说,因疫情而受阻的绿色远行或将很快开启。世界各地的旅居面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诸多高尔夫赛事始终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后疫情时代,何以疗愈?唯有挥杆。此时此刻,不妨先收藏几个来自高球目的地的美好栖居之所,为即将实现的绿色之旅点亮灵感。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拥有许多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便捷优质的专业服务设施,使得“大马挥杆之旅”成为越来越多球友心中的热带休闲度假首选。

  达泰兰卡威度假村(The Datai Langkawi)

  达泰兰卡威度假村坐落在上千万年的古老雨林中,背靠原始山脉。在这里可俯瞰位列《国家地理》杂志世界十大最美海滩的达泰湾旖旎风光。在这片自然丰饶之地,旅行者的身心也会得到极大的休憩与释放。度假村内有多种设施和体验套餐可满足客人的整体健康需求。而对于高尔夫球友来说,紧挨度假村、由厄尼-埃尔斯设计的埃尔斯俱乐部达泰湾球场也是必不可少的度假体验。2014年球场甫一开业,就被评为“亚太最佳新球场”,各差点的球手都可以在这片热带雨林的丰沛包围之下,享受到自然高尔夫的乐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