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在科特辛庄园打场高尔夫 体验西班牙温暖阳光

冬日在科特辛庄园打场高尔夫 体验西班牙温暖阳光
2019年12月27日 10:36 新浪体育综合
科特辛庄园高尔夫球场 科特辛庄园高尔夫球场

  看到Finca Cortesin酒店的时候,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权利的游戏》多恩王国,那座沙漠中的绿洲,辉煌的宫殿,郁郁葱葱的美丽庭院,有着小麦肤色的贵族身穿性感飘逸的纱裙在花园里密谋些什么……搜了一下拍摄地,果然和酒店所在地一样都是安达卢西亚。 比剧中的场景更赞的是Finca Cortesin内设的高尔夫球场和Spa中心,还有无敌的山丘与地中海景色。

  Finca Cortesin在2009年开业,是一家独立酒店,内设有高尔夫球场和水疗中心,坐落在马贝拉(Marbella)和索托格兰德(Sotogrande)之间绵延起伏的丘陵中,两侧是卡萨雷斯山脉(Casares Mountains),可以一览地中海海岸线。备受赞誉且繁复的室内设计,外加无可挑剔的服务、超赞的餐饮、超预期的水疗、世界一流的高尔夫和顶级房地产置业使Finca Cortesin成为精致而轻松的地中海生活的缩影。

  为什么去? 1. 酒店完美融合安达卢西亚建筑精华于其中

  Finca Cortesin所处的安达卢西亚,位于西班牙最南部,州府为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塞维利亚。作为连接欧洲和北非的一个地区,安达卢西亚在八世纪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被收归于摩尔帝国的版图之中,与此同时,阿拉伯文明也使安达卢西亚成为了西方最繁荣的地区,给其烙上了阿拉伯文明的烙印。在酒店,传统的地中海生活、摩尔人和卡斯蒂利亚人的影响完美地融合到其中,石墙、拱廊、旧木门和私密的庭院,都是对原有建筑的修复,重现安达卢西亚的繁华。 

  酒店内一瞥,是不是《权利的游戏》里的多恩王国? 2.请叫我阳光女神 

  安达卢西亚是欧洲最阳光和最温暖的地方之一,这里阳光灿烂,常年阳光普照一年有320多天的晴日,细腻的沙滩和淡蓝的海水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当地人的性格也和火辣的阳光一样非常的热情。因为有好天气,所以有好心情。这是你必须来这里的最大原因。

  3. 可媲美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场

  Finca Cortesin的高尔夫球场可谓传奇。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由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Cabell Robinson设计,在他的设计下,高尔夫球场融合了该地区原始的动植物群,自然植被种类繁多,包括橄榄树和橡树,被誉为拥有西班牙南部最佳果岭景色的球场。场长7482码,是欧洲最长的球场之一,532英亩的场地内设有5个Tee台适合各种球手。每一洞都有自己的特色,由于沿着山脉分布,球场起伏大,没有过于高大的树木,却有很多盲洞,被著名的《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杂志评为西班牙最佳球场之一。2018年还被Leading Courses网站的用户评为西班牙的“最舒适的高尔夫俱乐部”。并连续三年作为 VOLVO 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赛场。

  4. 超大SPA中心

  Finca Cortesin的水疗中心最震撼的一点的是它的占地面积,拥有2,200平方米。内设有温泉、泳池和健身中心。健身中心提供包括网球和瑜伽教练的私人健身教练,并配备最新的Artis by Technogym品牌设备;25米的室内恒温盐水游泳池;三个温泉区,每个场所拥有自己的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休闲区,还有西班牙的第一个“雪屋”。

  5. 获奖无数

  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地处安达卢西亚不知名的小镇,但Finca Cortesin依然被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有眼光的客人发现,如今,它被公认是欧洲最好的豪华度假胜地之一。酒店被授予过的荣誉无数,包括今年的Condé Nast Traveler美国读者选择奖 Top20酒店西班牙葡萄牙地区第一名;2018年璞富腾卓越奖“ 2018年度首选酒店”, Condé Nast Traveler 2018年度“最佳美食酒店金奖”, Condé Nast Traveler读者选择奖“欧洲十佳酒店”。

  6. 怎么去?

  Finca Cortesin酒店在沿海城市卡萨雷斯(Casares)和索托格兰德(Sotogrande)之间。虽然这里很小众,但是各大航司都很友好,欧洲的航司都有飞马拉加机场的航线。大多数欧洲游客可从欧洲各大城市直飞马拉加,中国的游客可以到苏黎世、伦敦、巴黎或者米兰转机。酒店到机场也就50分钟路程,挺方便达到。

  7. 酒店如何体现Finca经典?

  Finca是西班牙语“庄园”的意思。在著名建筑师Roger Torras和Ignacio Sierra的设计下,呈现出经典的安达卢西亚“ Finca”风格。酒店67间套房分为Junior、 Executive和Pool几种房型,最标志性的还有180平米的Cortesín套房。

  酒店整体是围绕着两个宏伟庭院而建,景观设计师Gerald Huggan以古典风格设计花园。Ana和Cristina Calderón姐妹则负责套房,水疗中心和海滩俱乐部的室内设计。酒店的公共区域由室内装饰师Duarte Pinto Coelho负责,并配备了古董和时代家具。

  这些套房内层高四米,天花板面积从538平方英尺到1938平方英尺不等,显得清新而宏伟,每个区域都明亮豪华,拥有自然光线,经过个性化设计和精心打造。这在欧洲酒店中非常罕见的。浴室铺以意大利大理石,带有超大浴缸,步入式淋浴,双洗手盆和独立的卫生间。大多数套房还拥有自己的私人花园、阳台或露台,可欣赏地中海、高尔夫球场、花园或绵延的安达卢西亚山脉一览无余的景致。

  Junior Suite的面积为560平方英尺,天花板高12英尺,设有一张特大号床和一个封闭的私人花园以及可欣赏到高尔夫球场、花园和山景的露台。

  Executive Suite 34间每个行政套房都是独一无二的。面积从825平方英尺到1075平方英尺不等,的天花板,大部分套房设有门廊以及带高尔夫球场、花园或地中海美景的私人花园或露台。

  泳池套房面积从825平方英尺到1075平方英尺不等,设有大型起居室以及650平方英尺的露台和私人游泳池的户外生活区。

  这间套房近2,000平方英尺,享有花园和地中海美景。两间大卧室设有宽敞的连接浴室,一个宽敞的休息室,带有两个独立的起居区、书房、小厨房,并精选了东西方的古董以及精美的窗帘饰。

  La Reserva 是5套宽敞的豪华度假别墅的集合,位于Cortesín高尔夫俱乐部内占地32,300平方米的地块上。超过20,000平方米的华丽地中海花园与Finca Cortesín酒店的游泳池和茂密的植被完美融合。分为两卧室和四卧室别墅,面积超过4,500平方英尺建筑风格为地中海风格,宽敞而阳光明媚,非常适合大型家庭或团体,让人享受西班牙最好的酒店之一的高级服务。公共区域包括带壁炉的客厅、餐厅、配备最新电器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化妆室以及带门廊、花园和私人游泳池户外起居室。并享有24小时私人保安。

  Green 10 Villa2019年新推出的Green 10别墅则位于高尔夫球场的9号和10号洞之间。这些别墅位于Finca Cortesin的中心,为客人的度假开辟了私密度假空间。每座别墅经过精心设计,都位于山腰上,可欣赏到塞拉贝梅哈山脉,高尔夫球场和地中海的无与伦比的美景。拥有两车停车位、现代化的厨房、五卧都配有浴室和起居室。

  8. 西、意、日三大美味

  Finca Cortesin的所有餐厅都是一种感官享受。厨师团队是一支由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由德国籍行政总厨Lutz Bösing领导。他们对美食的热情及创造力都将体现在西班牙美食中。Bösing的烹饪生涯长达30多年,其中有20年与西班牙美食打交道。酒店内有三家主要餐厅:供应正宗西班牙美食的El Jardínde Lutz餐厅;能品尝到日本风味的Kabuki Raw餐厅,这是日本著名的Kabuki Group餐饮集团的分店;曾获奖无数的Don Giovanni意大利餐厅。 El Jardínde Lutz餐厅

  客人可以享用户外用餐,欣赏地中海和修剪整齐的花园美景,那里种植了百年历史的橄榄树。这在安达卢西亚的阳光下绝对是种享受。行政总厨卢茨·伯辛(Lutz Bösing)巧妙地将经典的西班牙美食与现代烹饪技术融合在一起,带来真正独特的用餐体验。餐厅环境轻松而优雅,挑高的用餐区,极具地中海风格的地砖和葡萄牙彩绘瓷砖,让这里的用餐环境轻松愉悦。

Kabuki Raw餐厅Kabuki Raw餐厅

  Kabuki Raw是酒店的招牌餐厅,在Spanish Repsol Guide中获得了两个太阳的奖项。Kabuki Raw的日本料理闻名遐迩,是日料界的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家餐厅,一共拥有三颗米其林星。在优雅而私密的环境中,这里将呈现传统日本料理、新兴的日式料理和地中海风格的融合菜肴。菜肴均由大厨Luis Olarra在独特的开放式厨房环境中烹制,客人可以欣赏到工作中的厨师。因为酒店就在地中海边上,所以食材都是当日新鲜捕捞上来的。 

  Don Giovanni餐厅是西班牙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也获得了Spanish Repsol Guide的两个太阳奖项。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厨师Andrea Tumbarello为将意大利风味美食带到Finca Cortesin。在保持匠心和发挥创新精神的同时,制作了向百年传统致敬的食谱。

  另外,酒店还设有三间休闲餐厅:  Blue Bar,提供小吃和鸡尾酒,适合那些偏爱悠闲氛围的人。

  海滩俱乐部,占地6,000平方米的Bahíade Casares海滩,提供美味的西班牙海鲜饭、最优质的地中海美食和池畔饮品。

  泳池餐厅位于35米长的室外游泳池旁,全天提供的户外休闲用餐。

  9. 水疗中心

  Finca Cortesin水疗中心令人印象深刻一大特色是其尺寸,占地24,000平方英尺。设有11间配备加热按摩床的理疗室,客人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美容黑科技技术,如法国著名护肤专家品牌原液之谜Biologique Recherche和哥伦比亚专业品牌Tata Harper采用的最新的美容和嫩肤技术多种疗法。让美容护肤提供更持久的保鲜功效。

  酒店内设有一个巨大的双人理疗室,供有情侣使用。还有3个温泉区,分女宾、男宾和男女混合温泉,均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休闲区。泰式按摩是很多客人的心头好。

  客人还可以使用25米长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小型跳水池和西班牙第一座雪屋。此健身中心提供包括网球和瑜伽教练的私人健身教练,并配备最新的Artis by Technogym品牌设备。

  游泳爱好者有三个室外泳池和一个室内泳池可选,室外的泳池长度分别为50m、35m和30m。池水均为经过处理的海水泳池。

  2019年5月Finca Cortesin的全新ARANĪ瑜伽与冥想中心揭幕。此地距酒店仅350米,坐落在山丘上,可欣赏群山和地中海的壮丽景色,这个美丽的空间是一片宁静的天堂,酒店邀请每位来此的客人都能体验世隔绝下专注当下的冥想课程。ARANĪ瑜伽与冥想中心内有两个工作室和一个宁静的私人花园,可供户外课程使用。瑜伽专家们将教授包括Hatha、Flow、Vinyāsa、Ashtanga、Yin等瑜伽课程,也有冥想和垫上普拉提课程供选择。

  10. 这些活动都可安排一下,古迹走走逛逛

  探索龙达(Ronda),酒店与这座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腹地的小城仅2小时车程。老城伫立在750公尺高万丈悬崖之上,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壮美之感;还可以参观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阿尔罕布拉宫,这座宫殿具有浓厚的摩尔文化特点,代表了西班牙摩尔艺术的顶峰;喜欢喝酒的朋友,酒店可以安排赫雷斯的酿酒厂品酒之旅,伊比利亚火腿和雪利酒不能错过了;也可以赶塞维利亚狂欢节嗨一嗨。
活力运动

  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成名不是一蹴而就,那些分布在西班牙地中海沿岸的红土球场,早就解释了这种渊源。 来Finca Cortesin的网球场经受一番红土的磨炼吧;Tarifa,世界上最好的风帆和冲浪场所之一;出海到直布罗陀海峡观看海豚和鲸鱼,徜徉在蔚蓝大海的怀抱,心情舒畅;没有想到吧,终年阳光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滑雪场!在Sierra Nevada滑雪,离Finca Cortesin仅2小时路程哦。

  Finca Cortesin

  地址:Carretera de Casares Km 2, E 29690 Casares Malaga, Spain

  电话: +34 952 93 78 00

  邮箱: reservas@hotelcortesin.com

  网站: www.fincacortesin.co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