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女神驾到!去泰国领略别样高尔夫风情

8月女神驾到!去泰国领略别样高尔夫风情
2018年07月03日 17:34 新浪体育
领略别样的泰国高尔夫风情 领略别样的泰国高尔夫风情

  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在今年8月推出首个女性主题旅游月活动“她们的泰国之旅”,借此为女游客提供消费优惠,吸引更多女性自由行游客。北京金腾国旅和萨瓦帝卡高尔夫俱乐部适时联合推出了主题活动“女神驾到”,将带领中国的女神们领略别样的泰国高尔夫风情。

  据报道,在这个八月,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与各大商场、餐厅、景点、酒店、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等旅游相关企业联手,在8月全月为女游客提供打折优惠,并推出女性高尔夫之旅、名媛泰国行、网络名人齐聚泰国、女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泰丝丽人等主题活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说,8月适逢泰国诗丽吉王后84岁寿辰,此时推出这一活动将为赴泰女游客提供独特体验。负责国际市场营销的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朱塔蓬说,本次女性主题旅游月活动基于美体、美颜、美好心灵、美好假期及美好经历“五美理念”进行设计,涉及美容、休闲、时尚等内容,使她们在泰国之旅中寻获由内到外的美丽。

  此外,为了给女游客提供便利,曼谷、清迈、普吉、合艾等旅游胜地机场将开设粉色的女性入境通道,航空公司将在8月为女游客提供优惠机票,泰国国家旅游局已发布一款女性旅游手机软件,并将开发中文版本。

  在北京金腾国旅和萨瓦帝卡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推出的“女神驾到”主题活动中,来自中国的女性高尔夫球友及其男伴,将先后体验 ALPINE GOLF CLUB、华欣榕树高尔夫俱乐部、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等全泰国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如果选择加打,可以选择泰国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或者另外一个纯私人的球场,这个纯私人的球场一般人还真是预定不到呢。

  这次行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所选酒店都是国际超一流品质,举例说明,下榻洲际或者瑞吉这个级别的酒店,不枉女神这个称呼。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是女神,就赶快去收拾行囊去领略顶级的东南亚球场风光吧。

  行程价格:4880元。

  单房差:2500元。

  加打一场球:980元。

  不打球家属同行:2980元。

  价格包含

  1、全程共五晚泰国酒店住宿及每天的早餐。

  2、三场最顶级球场高尔夫, 含球车及球童费(未包含球童小费)。

  3、在泰国全程的旅行用车及专职司机。

  4、在泰国全程的高尔夫专业地陪。

  价格未包含

  1、国内各地前往曼谷的往返机票。

  2、司机、导游及球童小费。

  3、泰国签证费用。

  4、行程中未列明的餐食,个人消费等。

  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欢迎致电萨瓦帝卡

  报名热线: 17708490090、17744556764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7月20日, 仅余8席

高尔夫泰国旅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