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唐纳德领先 刘晏玮T23吴阿顺T34

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唐纳德领先 刘晏玮T23吴阿顺T34
2023年01月20日 09:04 新浪体育
唐纳德唐纳德

  北京时间1月20日,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卢克-唐纳德收官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登上了领先榜首位。

  前世界第一星期四早上在亚斯林克斯逆转时光,总共抓到9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取得会馆领先。

  下午出发的选手没有一个追赶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直至赛事因为天黑在当地时间17点57分暂停。

  可是英格兰人身后有一批高品质的球手追赶,其中,奎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和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打出零柏忌6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大满贯冠军肖恩-劳瑞(Shane Lowry)和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

刘晏玮首轮记分卡刘晏玮首轮记分卡

  25岁刘晏玮还有两个洞完成比赛,抓到7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3位。

吴阿顺吴阿顺

  吴阿顺4只小鸟,连续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34位。

李昊桐李昊桐

  李昊桐全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84杆,高于标准杆12杆,在126位参赛选手中排名最尾。他出门第二洞(11号洞,五杆洞)开球失误,然后三推,打出9杆,四柏忌,之后一路下滑,4个五杆洞仅仅1个保帕,其余全部丢杆。

  从10号洞开球,卢克-唐纳德开局便推入17英尺推杆抓到小鸟,然后把握住了13号洞,短三杆洞的机会,推入10英尺小鸟推。那之后他又抓到3只小鸟,直到三号洞三推才丢了唯一一杆。收官的时候,他在6-9号洞都抓鸟,推入了一系列长推。

  45岁老将上个星期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观看了英爱联队在英雄杯中对抗欧陆联队。他很满意自己重返赛场的表现,可是开玩笑说很难进入自己率领的队伍。

  “我想1975年是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我们还有很远的距离!”卢克-唐纳德说,“过去两天我在这里打了球。我感觉这里会有一些低杆出现,只要风刮得不是那么猛。

  “我觉得球场与我很合眼缘。开球上不是太狭窄,我觉得你必须要挑选好的线路。

  “在这里你会上许多果岭,因为你会上许多球道。我今天的推杆都挺好,唯一例外是三号洞三推,吞下了唯一柏忌。我推入了许多好推。我推入了两个长推,真的很干净。我想上一周看到一些很好的高尔夫激励了我。”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