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新赛事肯尼亚精英赛今日开打 哈丁剑指两连冠

欧巡新赛事肯尼亚精英赛今日开打 哈丁剑指两连冠
2021年03月23日 0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告别了肯尼亚公开赛之后,凯伦乡村俱乐部本周将再度举办一场崭新的欧巡赛——周二开打的肯尼亚精英赛,而上周刚刚加冕冠军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也瞄准了两连冠。

  自从贾斯汀-罗斯连续赢得2017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土耳其公开赛之后,就再也没有球手可以连续赢得两场欧巡赛,而哈丁如今成了有望实现这一突破的佼佼者。在周日捧起自己的第2座欧巡赛冠军奖杯之后,哈丁也对本周五又一次争胜感到乐观。

  “我实际上会很享受这场比赛,”哈丁展望肯尼亚精英赛时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很明显我现在打得不错,这给予我一个机会去继续前进。我想,足够幸运的是,凯伦乡村俱乐部不是一座距离相当长的球场,相对来说,走在球场上较为容易,也是一座令人愉快的球场。你可以在一堆的四杆洞开球上果岭,感觉就像这里始终都有机会,让一些事情发生。”

  在肯尼亚精英赛的前两轮,哈丁将与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英格兰球手山姆-霍斯菲尔德同组比拼。摘得肯尼亚公开赛亚军的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则将与苏格兰球手康纳-赛姆、意大利球手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一起出发。

  从今天的第一轮比赛开始,新浪高尔夫将视频直播四轮比赛,敬请球迷们收看。

  欧巡赛-肯尼亚精英赛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3月23日周二18:00-23:00 第一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34182.html

  3月24日周三18:00-23:00 第二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34183.html

  3月25日周四17:30-22:00 第三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34185.html

  3月26日周五17:30-22:00 决赛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34186.html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